无障碍说明

名宿:萨拉赫跳水越来越像C罗 争冠压力大太想进球了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萨拉赫在上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完成梅开二度,将自己的英超进球增加到50球,但是关于埃及法老的跳水争议,掩盖了萨拉赫的纪录和利物浦的这场胜利,成为外界讨论的焦点。切尔西名宿卡斯卡里诺认为,关于跳水行为,萨拉赫如今越来越像C罗,另外,由于本季利物浦争冠压力巨大,萨拉赫也想获得进球来帮助球队。

萨拉赫跳水事件还在发酵

萨拉赫在最近连续获得点球,包括对阿森纳、纽卡斯尔、以及布莱顿的比赛中都有点球收获。其中前英超名哨克拉滕伯格就指出,对阵阿森纳和纽卡斯尔的点球,萨拉赫都是欺骗行为。

上一轮对阵老鹰,萨拉赫同样在禁区内上演跳水一幕,比赛中在与萨科的拼抢中轻易倒地,但没有骗过裁判乔纳森-莫斯。同时也遭到了对手萨科和米利耶维奇的联合抗议,认为萨拉赫的行为绝对够得上一张黄牌。

近日,切尔西前锋卡斯卡里诺也谴责了萨拉赫的跳水行为,同时指出两点原因。“其一,随着球员职业生涯的发展,有些前锋喜欢在禁区内摔倒,萨拉赫绝不是先例,之前C罗也是如此,只能说现在的萨拉赫越来越像C罗,因为跳水骗点更容易得分。再者,可能利物浦本赛季有了争冠的实力,迫于冠军的压力,萨拉赫会去越界做一些事情,来尽可能的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卡斯卡里诺认为萨拉赫的行为超越了足球的底线。“对利物浦球迷而言,可能不会在意,但会留下一种酸味,跳水事件决不能纵容,不是因为逃脱了裁判,就可以免除受罚,而是这种事件的性质,都必须受到严惩。”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