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一梅吹申请入群!费利佩:若梅西不配金球 那我对足球一无所知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进球网》消息,马竞后卫费利佩接受了采访,他表达了对于梅西的钦佩之情,虽然是对手,但是费利佩表示梅西应该拿到金球奖,否则的话,就说明他对于足球一无所知。

在采访的一开始,费利佩就开启了“梅吹”模式,他说道,“当我出场的时候,我的任务就是不让对手有好的发挥。不过经历这么多年,我看到一个人在不断的进化,一开始的位置是边锋,但是后来踢中场。突然之间,我听说他不应该拿到金球奖,因为他在2018年有一个糟糕的赛季。但是他赢得了西甲,赢得了国王杯,他是欧洲最佳射手,而且还有很多的助攻。”

费利佩甚至有些激进的表述,“那些认为梅西不应该拿到金球奖的人,他们都没有看到我所看到的,如果不是这样,那么就是我对足球一无所知。”

其实费利佩效力的马竞和梅西所在的巴萨是竞争对手,而费利佩是巴西人,梅西是阿根廷人,按理说,两人应该是对立面,但是梅西征服了这个对手。费利佩继续表示,“他是巴萨最好的球员,他可以在球场上进球,当他没有进球的时候,他可以助攻或者策动进球。过去的10年,他都是如此,在球场上,我和他的竞争是无限的,在场下,我对于他的钦佩也是无限的。他是阿根廷人,效力的是其它俱乐部,我赞美他,对我,没有好处,我只是说出了一些事实。”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