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若签伊瓜因或将产生连锁反应 五大前锋乾坤大挪移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切尔西希望在这个冬窗签下伊瓜因,这已经不是秘密,而这笔交易会产生一个连锁反应,五名前锋很可能乾坤大挪移,而在冬窗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有望迎来一波官宣潮,多名锋霸都会因此更换门庭,这将是转会市场上非常有趣的一幕。

伊瓜因

切尔西在近期战绩不理想,虽然还在英超前四,但是领先阿森纳和曼联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蓝军很容易跌出欧冠区。萨里的球队缺少一位高效率的射手,无论是莫拉塔还是吉鲁,都无法达到萨里的要求。因此,切尔西主帅渴望在1月份的冬窗得到旧将伊瓜因,而小烟枪也愿意来到伦敦踢球。

伊瓜因加盟切尔西的交易看上去只差官方宣布,他将租借加盟,合同里会附加买断条款。而一旦小烟枪来到蓝桥,将会引发一系列的转会。切尔西将放走莫拉塔,西班牙前锋的下一站会是马德里竞技,本周,莫拉塔的妻儿已经回到了西班牙,这是这笔转会肯定发生的一个前兆。按照西媒的说法,马竞将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莫拉塔,预计他的转会将在本周官方宣布。西媒透露,马竞渴望莫拉塔可以在周末的联赛出场。

莫拉塔

来到英超后,莫拉塔一度有梦幻开端,但是他的发挥高开低走,回到熟悉的西班牙联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马竞得到莫拉塔后,也会进行人员的清洗,卡利尼奇将离开万达大都会体育场。《马卡报》透露,卡利尼奇已经收到了五大联赛的四支球队的报价,而西媒认为,克罗地亚人倾向于留在西甲踢球,而瓦伦西亚极有可能成为他的下家。在为马竞出场11次,仅仅打入2球的情况下,卡利尼奇的离队似乎不可避免。

如果瓦伦西亚得到卡利尼奇的话,他们的锋线会得到补强,而蝙蝠军团会放走巴舒亚伊,比利时射手可能租借加盟摩纳哥,前往法甲的话,巴舒亚伊会和法布雷加斯重逢,同时会在前比利时助理教练亨利手下踢球,这是不错的一个选择。

巴舒亚伊

当然,别忘了失去伊瓜因的AC米兰也会寻求补强,红黑军团会签下本赛季大放异彩的热那亚射手皮亚特克,据悉,这笔交易基本上板上钉钉,波兰媒体也确认了这笔转会。据悉,皮亚特克会租借加盟米兰,合同里附加4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很多球迷都还记得,在2018年的冬窗,同样发生过有趣的连锁转会。当时,切尔西从阿森纳签下了吉鲁,阿森纳则从多特蒙德得到了奥巴梅扬,失去美羊羊的大黄蜂则从蓝军租借了巴舒亚伊。这样的三方转会让球迷们津津乐道,而在今年的冬窗,球迷们会看到更加应接不暇的五方转会,可能会涉及到伊瓜因、莫拉塔、卡利尼奇、巴舒亚伊和皮亚特克五名前锋,同时涉及到切尔西、马竞、瓦伦西亚、摩纳哥、米兰、热那亚等球队,这是更加精彩的剧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