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什福德150场41球已超越N大神 这更体现梅西有多强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拉什福德在近一段时间状态不错,近7场比赛中打进了5球,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大加称赞,拉什福德有成长为C罗、鲁尼的潜质。未来不敢妄定,但拿同时期数据相比,已足够闪耀。

目前拉什福德只有21岁,年龄才是英格兰前锋最大的资本,但如今拉什福德在曼联却小有成就,上轮2-1战胜布莱顿,拉什福德已经完成了代表曼联的第150场比赛,并打进了41球。

翻看历史,能取得这一成就的寥寥无几。以下几位都是已经成功的顶级射手,来看一下他们和来拉什福德同时期的数据比较,拉什福德已经超越了亨利、希勒、C罗等顶级射手。

1、阿兰-希勒(21岁,35球)

希勒是英超历史的射手王,至今无人突破英格兰人保持的纪录。1992年4月,希勒在代表南安普敦2-1战胜女王公园的比赛中,上演了个人的第150场比赛,那时他的进球只有35球,随后转会到布莱克本、纽卡斯尔走上巨星之巅。

2、亨利(21岁,28球)

亨利在他职业生涯的第150场比赛中,了解他的人并不多,那时大帝进球只有28球而已,在摩纳哥和尤文的经历竟被当做边锋或边卫来使用。后来转会到阿森纳,温格将其改造为中锋,逐渐成长为海布里之王。

3、哈里-凯恩(22岁,53球)

显然,凯恩是一名“大龄球员”。直到22岁时,他才完成个人生涯的第150场比赛,凯恩在初期发展极不顺利,因为打不上比赛,先后被租借到莱顿东方、米尔沃尔、诺维奇、莱斯特,直到13/14赛季才升入到热刺一线,随后一发不可收。

4、鲁尼(20岁,45球)

鲁尼可谓是年少成名,2006年1月,鲁尼在20岁时就完成了个人的150场比赛,并打进了45球,可以说要比拉什福德小一岁,而且进球还多了4球。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鲁尼随曼联拿到了多项冠军,并成为曼联英超史上第一射手。

5、梅西(21岁,74球)

2009年4月,巴萨在欧冠中1-1战平拜仁,梅西完成了职业生涯的150场比赛,那时梅西21岁,但进球已经达到了惊人的74球,如今已成为当今足坛最伟大的球员。

6、C罗(20岁,25球)

2005年2月,C罗在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出场150次,但当时他只进了25球。直到下个赛季,他打入12球,但是也要比拉什福德同期少了4球。

7、阿圭罗(20岁,57球)

2008年8月,马竞4-0战胜马拉加,阿圭罗第150次代表俱乐部出场,当时阿圭罗已经完成57球。如今阿圭罗代表曼城的进球已经超越200球大关,是当今足坛的顶级射手。

值得一提的是,拉什福德之前在穆里尼奥手下并不如意,因为出场时间受到卢卡库的挤压,让拉什福德发挥有限,现今,索帅已经将拉什福德视为首发中锋,得到了更多机会以及战术方面与索帅更为契合的拉什福德,极有可能将得到进一步的爆发。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