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主帅:要多考察年轻球员 现在就开始准备中国世界杯

韩国主帅金商埴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韩国男篮已经提前获得了2019男篮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他们还剩下两场世预赛要打,主教练金商埴表示,希望接下来锻炼更多的年轻球员。

在观看了一场韩国KBL联赛首尔骑士与仁川大象的比赛之后,金商埴表示,自己愿意看到更多年轻人涌现,“我想看看哪些球员具有我们希望的技术,以便能够与我们一道参加篮球世界杯。”

在之前的世预赛中,韩国男篮赢下了10场比赛中的8场,由此获得了打进中国世界杯的资格。接下来韩国男篮将面对两场客场比赛,分别对阵叙利亚和老对手黎巴嫩队,金商埴计划利用剩余的世预赛锻炼更多新人。

“我们将选择一些具有世预赛经验的球员,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考虑年轻球员,”金商埴表示,“我们承诺,比如像杨洪学和宋金昌都是我们考虑的对象,如果他们展现出了一定的能力,他们就会被选进国家队。”

杨洪学和宋金昌目前在KBL联赛中发挥出色,由此引起了金商埴的注意,杨洪学场均能够贡献13分6.6篮板和命中1.3记三分,而22岁的宋金昌场均可以得到13.6分和5.3个篮板。

于是金商埴希望给这些年轻人展现自身天赋的机会,“这两名球员会得到更多施展的空间,我觉得我需要很多有能力的球员,仅仅依靠少数球员来保持防守的轮转并不容易,这些球员会非常累,所以我考虑扩大我们的选材面积。”

因此,金商埴准备利用与叙利亚和黎巴嫩的比赛,来考察和磨合阵容,看带哪些球员前往中国世界杯比较适合。“我们当然会带最优秀的球员去打世界杯,”金商埴解释道,“我不想仅仅因为球员们过去打了很多比赛就带他们来,哪怕是年轻球员,只要在最后一个窗口期发挥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就能考虑带他们去八月份举行的篮球世界杯。”

现年51岁的金商埴表示,今年的篮球世界杯水平已经明显提升,所以现在就要开始准备,“对手的水平比以前更高了,”金商埴表示,“我们队需要那些有高度、有强度和速度的球员,选择起来并不容易,但是我有信心我们有着非常优秀的球员。”

2月22日,韩国男篮将对阵叙利亚队,而在2月24日与黎巴嫩的比赛结束后,他们将结束世预赛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