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谈有望创造队史最长连胜 郭帅说不想给太多压力

疆辽大战赛前训练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2日,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来新疆队的挑战。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表示,面对这样一场有望创造历史的比赛,他还是不想给队员们太多的压力。

“今晚的比赛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但是新疆队是一个强队,排名也在前边,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做好准备。今天能否取胜,还是在于我们的防守。”谈及今晚的比赛,郭士强表示,“我们在客场输给过对手,但我不会给队员们太多的压力,也不会去提这件事情,就是正常去准备。我们的球员在场上需要按照准备会的要求去执行好就可以。”

此役,双方内线的对决是比赛的一大看点,谈及哈达迪与韩德君的对位,郭士强表示:“哈达迪他有他的优势,也有弱点。他经验非常丰富,他年纪比较大打过很多比赛,我们要尽力把他的优势防好。”

如果辽宁队今晚取胜,他们就将创造球队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23连胜。不过对此,郭士强却表示:“连胜的问题我从来没有在队伍中提过,我不想给队员过多的压力,我们打每场比赛,大家尽力准备好,尽力就行。但是赢球我们都想看到,我们这个团队每天都想赢球。把过程做好,结果顺其自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