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继伟伤后首次参与赛前合练 郭士强表示今晚不会出战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2日,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来新疆队的挑战。在上午的训练中,此前因伤一直缺席的赵继伟,也参与了全队的合练。而主帅郭士强则表示,具体的复出计划,还需要再进行观察。

继伟伤后首次赛前合练

在当天上午的训练中,赵继伟的身影格外引人关注,自从上个月下旬从西班牙疗伤归来之后,这是赵继伟第一次全程参与球队的赛前训练。

在刚刚回到沈阳的那段时间,赵继伟一直在跟随青年队进行训练,一方面确保身体的恢复,同时也更好地寻找比赛的感觉。如今他从青年队重新回到一队,也意味着赵继伟的恢复情况正在向预期的理想方向发展。

而当被问及赵继伟是否会在今晚的比赛中复出时,郭士强表示:“继伟昨天晚上正式回归,他之前跟青年队练了一个多月。但是他今晚不会进入大名单,再给他一些时间调整。至于什么时候进12人大名单,过几场来看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