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博阿滕与小罗伊布做过队友

2019年01月22日12:3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凯文-博阿滕曾效力过西甲、英超、意甲和德甲的多支球队,他与前巴萨球员罗纳尔迪尼奥、伊布、范博梅尔、赞布罗塔和哈利诺维奇做过队友。

博阿滕与小罗伊布做过队友

凯文-博阿滕以租借方式加盟巴萨,他的履历很丰富,效力过多支球队,他的队友人脉极其丰富,曾经与很多著名球星做过队友,当中不乏前巴萨球员。

在效力AC米兰期间,博阿滕曾与4名前巴萨球星做过队友,他们是罗纳尔迪尼奥、伊布、赞布罗塔和范博梅尔。博阿滕曾为西甲的拉斯帕尔马斯效力过1个赛季,期间他与克罗地亚球员哈利诺维奇做过队友,后者是前巴萨B队球员。

博阿滕与皇马球员贝尔、莫德里奇也有过交集,他们曾经是热刺的队友。前皇马球员罗比尼奥,也是博阿滕在AC米兰的队友。

此外,包括西多夫、因扎吉、皮尔洛在内的众多意甲明星,以及胡梅尔斯、贝尔巴托夫、卡努等各国球星,与博阿滕也做过的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