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一冰建议国足恢复体工队模式 网友:朝鲜笑了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2019男足亚洲杯正在进行中,奥运冠军陈一冰频繁关注国足,继评论国足登上热搜后,陈一冰称,希望国足尝试体工队模式。

陈一冰建议国足恢复体工队模式

陈一冰表示,国足尝试体工队模式,没准会更好,“但我就假设,你们说我们男足,能不能先借鉴我们这些拿死工资的模式呢?我们这种模式成绩都还可以,有挺多成功案例。”网友回复他表示,“哈哈哈哈,朝鲜队都笑了”。

奥运冠军陈一冰

陈一冰发文如下:

其实我还有个个人大胆的想法,个人意见,随便发表哈。

我曾经看到说,其实女足成绩好,是因为还在走专业队路线,体工大队,死工资,还有我们这些所谓体制内的队伍。

我们都是拿死工资,一个月几千块的工资,没有什么商业的运作的模式,就是世锦赛,奥运会为目标,为国争光为目的。

但你看,我们这些所谓体制内的队伍反而成绩还都说的过去哈。现在也在想办法能商业运作,但没有商业开发,也确实很难,一些国外的模式很好,也许未来能借鉴发展。

但我就假设,你们说我们男足,能不能先借鉴我们这些拿死工资的模式呢?我们这种模式成绩都还可以,有挺多成功案例。

别一上来就俱乐部啊,商业化什么的,会不会成绩会更好呢?反正后期再俱乐部,商业化的体系都已经成熟,来得及。我这个观点纯属娱乐,欢迎随便吐槽。

网友评论如下:

“总算看出来了,你压根就不看足球的人,主要是球员和教练挣得多你心里不舒服啊!咋的,眼红死你也没用,人家就是赞助多,商业开发好,关注度高,你不服没办法,哈哈哈哈哈哈!”

“言论自由为什么公众人物受限程度这么大,我支持你的言论,刚住!我们能赢,至于键盘侠,可以不理会,有被狗咬了还咬回去的吗。”

“别说了,说得多被骂得最惨,男足这东西20年内是看不到什么阳光的。”

“说真的,没有年轻力量注入的队伍是没有活力的。这几年看体操也渐渐觉得失去了往日的荣光,都是要反思的。非要说跟钱和体制有关,有些片面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