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冠军陈一冰就讽刺国足言论致歉:确实看球少 没有不尊重国脚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再度发文,对此前评价国足的言论致歉,并表示关注国足确实少,对于国脚的拼搏精神还是很尊敬的。

陈一冰发文就评国足事件致歉

1月20日,中国队在亚洲杯16强战中逆转击败泰国晋级,奥运体操冠军陈一冰在个人社交网络中怒批中国队表现糟糕,中国球迷则纷纷留言和他进行辩论。

在中国队比分落后时,陈一冰写到:“如果连泰国都能输,我觉得其实里皮的年薪我也可以拿的,反正我执教的话最多再多输几个球而已,结果都一样嘛。睡了,不看了,晚安。”

陈一冰连发数条微博评论国足,引发网友热议。

不过中国队逆转比赛,陈一冰又写到:“刚刚要躺下,奇迹出现了,不过我还是想说,这是泰国队吧?我听着解说的嘶喊声我以为是进了巴西队的球门了。用奇迹和多大的压力这些词语……我也是有点无语……”

有球迷留言:“你们这些人说风凉话是真的烦。不在失败时支持,你也不配在赢球时一起欢呼。”陈一冰则回复:“没敢欢呼,只是恨铁不成钢。”有球迷认为陈一冰的情商低,他表示:“不敢喷。你说的对,看球着急看智商情商都低了。”对于球迷认为泰国队也不弱的观点,陈一冰说:“是我们原地踏步了。”

陈一冰对国足以及里皮的发表的言论引发热议

陈一冰的言论引发热议,网友在其微博下迅速站队,有球迷认为,既然是不关注国足,就不应该在落后的时候出来讽刺;也有网友站在陈一冰一边。事件发酵两天后,1月22日,陈一冰发文致歉,表示没有不尊重国足的意思,并表达了一些自己的观点。

陈一冰发文如下:

抱歉,大家也别争论了,我表达几个观点。

1.我确实对国足关注少,我以为泰国真的是以前的泰国,就是我们那个时候,还大比分随便赢的时候。

2.比分落后的时候,确实特别失望,所以有了感叹,以及调侃。

3.没有不尊重球员,38岁的郑智满场跑,还有打封闭的球员场上拼搏,以及我认识的很多的足球运动员,都是值得尊敬的。我也打封闭比赛过,但也反映出了更多的问题,我们没有更多更好年轻运动员了,后备力量不足。

4.里皮执教能力一流,天价年薪值得。这里表达的意思是,里皮能力再强也是解决场上一时的问题,钱应该去花在解决更大的问题,比如青少年培训体制,反正没花我的钱,纯个人意见哈。

5.足球确实是第一影响力的运动,体操以及更多的项目确实没有可比性。不过就因为是第一影响力的运动,才有了影响力,才会影响到每一个人啊,也会影响到我这个伪球迷啊,哪里都在播放足球,我也关注了一下啊,那我也可以吐吐槽啊,因为你就是那个最有影响力的项目啊,没有办法啊,最后希望大家不要误会我,谢谢。

奥运冠军陈一冰

陈一冰,1984年12月19日出生于天津,中国体操队运动员、奥运冠军。

2006年和2007年的体操世锦赛团体冠军的主力成员,并在这两届世锦赛上获得了吊环的冠军。2008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男子吊环冠军。2012伦敦奥运会男团冠军成员。2013年12月26日,陈一冰正式宣布退役。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