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主席:苏牙逃过处罚错不在VAR而在主裁 抱怨不能解决问题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西甲主席特巴斯接受了西班牙电视台采访,他点评了近期的热点话题——VAR。特巴斯认为,即使判罚有错,错误也不在VAR,而在主裁判。

西甲主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判罚错误不在VAR,而在主裁判

记者开门见山请西甲主席谈谈近期联赛中屡屡出现问题和争议的VAR,特巴斯则首先吐了个槽:“现在人们只谈VAR,不再谈迈阿密(西甲美国行)了。”

特巴斯继续说道:“现在还不能断言VAR的成败,但如果继续下去,它将取得成功。很多球员的看法是正确的。我认为人们也会逐渐理解那些争议的内容,它们也是不可避免的。”

第20轮西甲,巴萨前锋苏亚雷斯进球前涉嫌冲撞莱加内斯门将。特巴斯对此说道:“昨天比赛中苏亚雷斯的例子就很典型,有很多人认为他或许逃过了处罚。我认为即使有错,也不是VAR的错,而是主裁判的错。所以人们应该认清争议判罚的方向。”

也是第20轮西甲,巴拉多利德0-2输球后,他们的主教练抱怨受到VAR不公正对待。特巴斯点评道:“我理解巴拉多利德主教练的心情和言论,但这种抱怨是没有意义的。过多的指责,反而会给裁判施加更大压力。这个问题不是抱怨就能解决的。”

还是上轮西甲,皇马主场球迷唱歌讽刺客队球员。特巴斯说道:“还好吧,有件事我真不想说,他们曾经唱歌调侃过我!我觉得这事没什么。皇马赢了球,有些事就会被人们做某种联系。”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