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调整防线战伊朗 里皮训练前打气:八强非终极目标

1月21日傍晚17时,中国队在瓦赫达体育学院展开恢复训练,边前卫于汉超因为肌肉拉伤没有出现在训练场,而主力中后卫冯潇霆也受困肌肉疲劳的影响被留在酒店休息。

由于24日就是中国队与伊朗队的1/4决赛,实际上留给中国队身体调整和针对性训练的时间只有三天。由于主力右后卫张琳芃因累计黄牌停赛,因此,里皮必须对后防线做出调整。

张琳芃停赛,里皮需调整后防

据报道,在训练前,里皮召集队员,针对国足下一个对手——目前亚洲排名第一的伊朗队进行训话,里皮表示晋级八强固然可喜可贺,但这并不应该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即便对手是曾经击败过我们的伊朗队,“两年前,我们在客场德黑兰输给过伊朗队,前不久我们在这里输给了韩国队。但我们的目标不应该仅仅放在八强上,我们需要努力进入半决赛。面对伊朗队,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我们毫无压力。”由于中国队目前好几个球员都有伤在身,国家队的保障团队正在帮助队员们尽快恢复,管理层认为,虽然胜算不占优,但和伊朗队还是有一拼的。

与泰国队的比赛,右后卫张琳芃因为铲球动作过大吃到一张黄牌,由于此前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得到了一张黄牌,因此,张琳芃将无疑“伊战”。索性中国队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还有备用人选,张呈栋可以出任这个位置,因此情况还不算太糟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