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疆首回合争议判罚+多方不满+媒体对撕 这次又会出啥幺蛾子?

疆辽恩怨不断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今晚,CBA常规赛第34轮,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鉴于双方的实力、人气以及首次交手时的一地鸡毛,这场比赛是备受关注,但双方交手历来都是火星四溅,这一次又会出现什么幺蛾子呢?

作为两支恩怨不断的球队,辽宁队和新疆队在历史上有过多次激烈交锋,再加上多位辽宁籍教练执教过新疆队,双方球员流动闹出过不愉快,这也让双方每次交手都是火药味十足。除了场内的竞技层面之外,双方每次交锋非竞技层面也是十分热闹。

就拿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来说,就引发了一系列的风波。2018年11月13日晚,CBA常规赛第11轮,新疆队主场迎战辽宁队,那场比赛,郭艾伦、李晓旭和刘志轩因伤缺席比赛,新疆队最终以124-119险胜辽宁队。

高诗岩被判罚6犯离场

虽然新疆队在主场取胜保持主场不败金身,但他们的取胜却是争议十足,原因是裁判出现了多次争议判罚,而且对辽宁队不利。辽宁队后卫高诗岩此役被判罚6犯离场,但其中的犯规不止一次引发争议,尤其是末节7分08秒的第6次犯规,镜头显示他在防守中对新疆队球员曾令旭并没有什么动作,反而是他的队友钟诚和曾令旭有明显身体接触,但裁判却吹罚高诗岩犯规。

郭士强十分不满

除了这次判罚,裁判的另外一次判罚更是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末节2分02秒,杨鸣推反击快攻上篮,却被新疆队内线俞长栋一巴掌打到鼻子和脸部,当下疼得就倒在地上,鼻子据悉还因此受伤,这是很明显的一次犯规,但裁判并没有吹罚。

郭艾伦高诗岩一脸无奈

裁判的这两次非常争议的判罚也引发了辽宁队的不满,杨鸣被犯规不吹后,被罚下的高诗岩在替补席上怒甩球衣表示不满,赛后,郭士强先是对吹高诗岩6犯的裁判做出了“摇手指”的动作,后表示:“其实比赛我们也是有机会赢的,但是大家也看到了比赛中情况很复杂。”而多位辽宁队球员赛后的微博虽然没有明确指出裁判判罚不公,却字里行间暗藏吐槽。

辽媒犀利标题

除了来自辽宁队的吐槽和不满意,很多球迷也都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质疑和吐槽。同时,还有辽宁队球迷到俞长栋的微博对他进行攻击。

新疆回怼

之后,这场比赛的争议判罚还上升到两地媒体的的互撕。先是《辽宁日报》表示:“即便是勇士队来到红山体育馆,想要击败新疆队也很难。”后是新疆媒体《劳道吧》回怼称“辽宁媒体玻璃心”和“有意无意地去诱导公众。”《辽沈晚报》则说新疆队“为赢球脸都不顾了。” 这里的“脸都不顾”除了杨鸣被打到脸外,显然还有“一语双关”涉及裁判的意味。文章中还写道:“裁判没有一碗水端平,多次无视新疆队外援亚当斯的小动作。”此外,还有辽宁体育博主剪辑本场比赛的争议判罚集锦,称:“争议判罚都能出集锦了,十分钟有点长,耐心看。尊重球员,理性评球,请勿地域黑。”让这场比赛的风波延续了很长时间。

如今,辽宁队在主场迎战新疆队做好了复仇准备,但新疆队显然不会甘于束手就擒,双方这一次还会出现怎样的幺蛾子?今晚不见不散。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