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加盟曼联1周年:50万周薪只进4球 每个球成本600万

今天是桑切斯加盟曼联一周年,2018年1月22日,桑切斯与姆希塔良互换东家,这位智利国脚从而成为了英超赛场上收入最高的球员。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桑切斯的表现却配不上他的高薪。【

为了在谈判中击败竞争对手曼城,伍德沃德被迫给桑切斯开出了2500万英镑的年薪,支付给他了675万英镑的签字费,此外还将价值3500万英镑的姆希塔良拱手让与了阿森纳。要知道,当时桑切斯只剩5个月便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因此曼联为了他可以说是下了血本。

1年前高调加盟曼联

除了固定薪金之外,桑切斯每次代表曼联首发都能额外获得7.5万英镑的奖金,迄今为止这个智利人为红魔首发26次,仅此一项他便已经收入195万英镑;此外,如果单赛季进球+助攻达到、超过40次的话,桑切斯也能获得200万英镑的奖金。总体计算下来,这个智利人在曼联每周的实际收入在50万英镑上下;还有就是,为了说服其经纪人拒绝曼城,曼联还开出了1000万英镑的高额经纪佣金……

可这个智利人的具体表现又如何呢?

1年下来桑切斯总共也只有10次为曼联打满全场;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桑切斯总共为红魔打入了4粒进球,每个球的“价格”大概是600万英镑。身披红魔战袍,桑切斯平均每8场比赛才能攻入1球,之前他在阿森纳的效率是2场进1球,在巴塞罗那则是3场进1球。

在上赛季足总杯半决赛中,桑切斯在温布利球场攻入了扳平比分一球,从而帮助曼联淘汰实力强劲的托特纳姆热刺;今年10月,红魔在英超联赛中逆转击败纽卡斯尔联,这位智利前锋也攻入一球——那居然是他在本赛季所攻入的唯一进球。这几乎是桑切斯在一年间仅有的高光表现。总的来看,在32次代表曼联登场的比赛里,桑切斯的表现乏善可陈。

过去18场比赛仅进1球

穆里尼奥曾经说过,本赛季桑切斯将能够发挥出重要作用,然而事实却是,这个智利人在英超联赛中出场11次,其中有一半场次是替补登场。实际上,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各项赛事中,桑切斯总共只有1次打满全场的记录。本周五晚间,阿森纳将在足总杯中对阵曼联,在彻底摆脱腿筋伤势困扰之后,桑切斯有望先发上阵,那也将是索尔斯克亚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后,这个智利人第二次首发。

最近几周,坊间爆出了“桑切斯后悔加盟曼联”的猛料,从他在卡灵顿训练基地的具体表现来看,这种说法并不是空穴来风。桑切斯总是一个人吃饭,他总是显得非常孤独。虽然已经加盟曼联整整一年,可是这个智利人依然只愿意与队内的西语系球员进行交流,德赫亚、马塔、埃雷拉、罗霍是红魔阵中仅有的几名与桑切斯谈得来的球员。

即便是在生活中,桑切斯同样是一个孤僻的人。此前,桑切斯与他的两头爱犬胡贝尔、阿托姆搬进了罗霍在曼彻斯特的旧宅,在那之前他一直是住在罗瑞酒店。当时,桑切斯与自己的智利明星女友梅特-罗德里格斯一同迁入新居,不过到了9月份两人便分道扬镳。去年11月,桑切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出了自己养伤的照片,但他在起居室里挂出的三张照片,都是与爱犬的合影……

狗狗是他最好的朋友

去年12月曼联与穆里尼奥分道扬镳,桑切斯提前返回英格兰并且投入到了训练当中,不过在过去1个多月时间里,他给索尔斯克亚留下的印象并不太深。伤病只是一方面的问题,这个智利人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尽快分析清楚自己的处境,并且做出一个对各方都有利的职业决定。有传闻称,本月桑切斯有望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但愿他能够在曼联有一个愉快的结局。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