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展现领袖风范 罚丢点球也不丧 赛后发文夸赞进球队友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的意甲第20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在主场3-0击败了切沃获得了胜利,虽然斑马军的取胜非常轻松,但是C罗在本场比赛发挥不佳,不仅罚丢了点球,同时更是8次射门无果。但是有些低迷的发挥并没有影响C罗的好心情,赛后他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夸赞打入进球的队友:“伟大的男孩,加油尤文。”

C罗赛后发推夸赞队友

尤文图斯在意甲半程过后以53个积分位居第一,获得了意甲的半程冠军。而在意甲下半程的首场比赛中,尤文图斯面对副班长切沃,科斯塔的进球为尤文图斯首开纪录,随后埃姆雷-詹以及鲁加尼分别打入进球,尤文图斯也最终以3-0的比分击败了切沃获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进球的三人都是本赛季第一次在意甲进球,而加上这三人,本赛季意甲尤文图斯打入进球的球员来到14个,已经追平了上个赛季意甲进球的人数纪录。

虽然球队取得一场大胜,但是在本场比赛中,C罗的发挥却有些低迷,全场比赛,C罗射门8次,但是仅有2次打在门框范围以内,而2次射正的打门也被对方门将扑出,其中更是罚丢一个点球。同时在C罗在本场比赛0次过人,0次头球争顶成功,在《whoscored》的评分中,C罗仅得到6.5分,这也远远低于其平均得分。

虽然发挥低迷,而且丢掉点球,但是这没有影响C罗的好心情,他在赛后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在上面贴出了尤文赢球的照片,并夸赞了进球的三个小老弟:“伟大的男孩,加油尤文。”很明显,球队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自己罚丢点球的悲惨经历已经被C罗扔到九霄云外。

但是需要指出的是,C罗本场比赛低迷的发挥也要引起囧叔的关注,毕竟在前20轮的意甲联赛中,C罗出场20次,其中19次首发,踢了1725分钟的比赛,是尤文阵中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因此阿莱格里应该给予C罗适当的轮换保持竞技状态。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