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两外援晒中国美食 莫泰吃小笼包劳森偏爱方便面

山东两外援晒中国美食 莫泰吃小笼包劳森偏爱方便面

山东劳模组合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山东的两名外援劳森和莫泰都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两人分别晒出了食物的照片来表达对中国美食的喜爱。

山东两外援晒中国美食 莫泰吃小笼包劳森偏爱方便面

莫泰爱上小笼包

莫泰晒出了用筷子夹小笼包的照片,并配文写道:“明天比赛前先吃小笼包充电?”评论区有网友评论道:“筷子用得不错。”

山东两外援晒中国美食 莫泰吃小笼包劳森偏爱方便面

方便面征服劳森

两分钟后,劳模组合的另外一位外援劳森则晒出吃完的方便面盒子,随后他附文写道:“我喜欢吃辣的方便面。”在评论区有网友表示:“接地气的劳森,可以试试老坛酸菜啊。”更有网友表示劳森吃完方便面后会有大爆发:“非常棒,吃完这个你将会在比赛中大爆发,狂砍60+三双。”

看到两名外援如此喜爱中国美食,各路网友也纷纷感慨道:“中国美食征服劳模组合”、“原来山东的俩外援是吃货!”

本赛季至今,莫泰共为山东出战22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5分14.6个篮板4.6次助攻1.8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在因伤缺阵五场比赛之后,他强势复出,常规赛第31轮对阵新疆的比赛中更是砍下了CBA生涯新高的40分,可谓状态火热。

劳模组合的另一位,劳森本赛季回归之后的个人表现堪称稳定,九场比赛场均27.1分8.7助攻5篮板2抢断,2分球命中率57%,3分球命中率44%,罚球命中率84%,效率不俗。在最近劳森在场的七场比赛之中,山东取得了其中的六场胜利,足以见得劳森的作用。

目前山东以16胜17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13位,今晚他们将对阵积分榜第十位的上海,后者的战绩同为16胜17负。对于志在冲击季后赛的山东来说,这是一场关键之战。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