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博格巴欲与曼联提前续约 拿顶薪长期留守老特拉福德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曼联换帅后,博格巴踢得风生水起,赛场内外都透露着开心。根据英媒最新消息,法国人希望与曼联完成续约,长期留在老特拉福德。【

博格巴找回快乐足球

世界杯后,随着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的关系持续恶化,经纪人拉伊奥拉一直在试图运作他的转会,尤文、皇马和巴萨都是绯闻下家,博格巴本人在几次采访中也暗示了自己离队的意向。不过,曼联的换帅让形势有所改变,现在的博格巴在索尔斯克亚麾下如鱼得水,踢出了自己加盟曼联以来的最佳状态,6轮联赛打进5球贡献4次助攻,找回了在这里踢球的快乐。

因此,据英媒报道,尽管目前的合约还有2年到期,但博格巴已经希望和俱乐部提前续约,并愿意长期留在曼联。红魔高层也十分看重他的竞技能力和商业价值,唯一的隐患在于博格巴的薪资。

目前博格巴周薪29万英镑,在队内仅次于桑切斯。智利人基本工资35万,但是加上各种奖金,收入能达到50万镑,而博格巴希望自己也能获得同级别的待遇。不过,曼联现在面临多名球员的续约问题,其中就包括大腿德赫亚,西班牙门神同样希望获得一份顶级的薪酬待遇。如何平衡队内几大球星,这对俱乐部而言无疑是一道难题。

据悉,拉伊奥拉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后,正式和曼联展开谈判。球迷也希望这位向来爱“作妖”的胖子这回不要再搞事情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