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铁血大将再变梅吹:谁说梅西不配金球奖 那就是不懂球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在2018年金球奖评选中,梅西仅仅排名第五,这引发了极大争议。梅西不配2018年金球奖?马竞大将费利佩给出了他的看法:谁这么说,谁就是不懂球!

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费利佩谈到了梅西:“每当我出场,我都要努力让对手踢得无所作为,无论对手是梅西还是其他人。但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都看到了梅西的自我改造。他原本踢边锋,现在踢中场。忽然之间,我听说梅西不配2018年金球奖,因为他在2018年表现很差。梅西拿到了西甲和国王杯冠军,他是欧洲金靴奖得主,他还有一大堆助攻。认为梅西不配金球奖的人,要么和我看的不是同一个足球,要么他就是完全不懂球。”

马竞大将狂吹梅西

费利佩对梅西非常尊重:“梅西是巴萨的最佳球员,他总能进球。如果不进球,他就用助攻或者策划进攻来帮助球队。十年来的每一场比赛中,他都在这样做。在球场上,我和他有着无限的对抗。在球场外,我对他的钦佩也是无限的。他是阿根廷人,他效力于我的死敌俱乐部。赞扬梅西不会给我带来任何好处,但我是个诚实的人。”

费利佩和内马尔性格完全不同,但却成了好朋友。“我们有一个相同点,那就是都有竞争心理。”费利佩点评巴西队长,“像我一样,他也不喜欢输球,在训练中也是如此。这种相同的竞争意识提升了我们的友谊,尤其是在世界杯中。我们当时都在向同样的目标努力,我们百分百信任队友,内马尔真是个好小伙子。”

内马尔如何应对并不太好的名声?费利佩表态:“了解内马尔的人都知道,他有着伟大的心灵,他总是喜欢帮助别人。像他这种偶像通常很自私,但他在国家队中总是想着帮助其他人,他努力让所有人开心。他是个好人,他在场上也很有感。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他,认为他很傲慢,而且往往抨击他的私生活。但C罗也因为场上的举动被认定为不友好,不过他就是个很好的人。内马尔比我更清楚如何打造他的形象,他15岁时就要背负这种名声了。”

费利佩和马竞的合同还剩下最后半年,他期待能够完成续约:“我从切尔西回马竞时,就想要在马竞退役。当时我30岁,我希望合同签到三十三四岁,再续约两到三年,然后在退役后继续为马竞工作,这是我的想法。但我们也都知道,足球中会发生很多事情。马竞有个规定,那就是超过30岁的球员一年一续约。但马竞给了31岁的卡利尼奇4年合同,也与我和戈丁在30岁时签下了长约。高层在全队面前向我承诺会努力完成续约,我希望马竞给我一份两三年的新合同。”

如果马竞只提供一年新合同呢?费利佩暗示他会离队:“那显然很难与三年合同竞争。如果每次只续约一年,我不知道该不该让孩子转学,我不知道每年在哪里工作生活。”(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