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后赛竞争对手刺刀见红 山东男篮在上海滩输不起

山东即将客战上海滩

客场轻取同曦后,山东西王男篮又马不停蹄地奔赴上海。22日,球队将在浦东源深体育中心,客场挑战上海,这又是一场两支季后赛直接竞争对手间的碰撞,比赛谁都输不起。

在上一轮主场战胜单外援的北控之后,上海男篮结束了尴尬的八连败,“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太关键了,我们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我们的士气。”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长舒了一口气。

与此同时,随着江苏客场不敌山西、浙江客场爆冷击败北京,联赛33轮过后,出现了四支球队战绩同为16胜17负的情况。最终经过计算小分,上海最优,他们一举爬升到了联赛第十;山东最差,球队在联赛第十的排位上仅仅坐了一天之后,又被挤到了第十三,掉出了季后赛球队的序列。

座次在一场比赛间的瞬息万变,足见处于季后赛边缘的上海、江苏、浙江与山东四队,彼此间竞争有多惨烈。

彼此较劲,也注定了山东与上海一战将是一场刺刀见红的较量。本赛季首次交锋,山东主场3分险胜上海,考虑到两队季后赛席位的竞争,到最后很有可能再次计算小分,山东队积攒的3分优势,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要在竞争中压制上海的唯一办法唯有取胜。

目前,上海队已经度过了伤病最严重的时段,除了董瀚麟和全明星周末上手指受伤的王潼,其他人已经悉数回归,元气得到了恢复。寂寞大神弗雷戴特,依旧是上海队的杀手锏,他以场均37.6分成为CBA联赛第二得分手。毫无疑问,要想从上海滩全身而退,山东男篮必须找到合适的方法限制住弗雷戴特,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记者 刘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