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火箭助教卢卡斯:法里德是小型卡皇 具备三大价值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76人今日坐镇主场迎战火箭,在比赛开始前,腾讯-ESPN记者coral也在现场采访了火箭助教约翰-卢卡斯以及ESPN专家蒂姆-邦坦普斯,其中卢卡斯也表示,法里德堪称是小型的卡佩拉,他能够在挡拆、前场篮板以及内线得分方面为球队提供帮助。

火箭助教约翰-卢卡斯当年曾经专门指导过法里德,在他看来,法里德就像是一个小号的卡佩拉。

“我曾经训练法里德很长时间,他是一个非常棒的替补球员,卡佩拉目前已经受伤,球队内线缺少一位这样的球员,法里德知道如何挡拆,他是一个更小型号的卡佩拉,有他在场,火箭内线就可以松一口气。”卢卡斯说道。

就在今天,火箭将安东尼送至公牛,法里德也将会在今日对阵76人的比赛中正式出场,在谈到法里德的价值时,卢卡斯表示:“今天法里德会上场,而且会打很长时间,之前的比赛一直是PJ-塔克在打中锋,我们对法里德的预期主要有两点,第一是冲抢篮板,第二是在内线得分,目前,我们全队都对他有着很高期待。”

同时,coral还专访了ESPN专家蒂姆-邦坦普斯,后者也谈到了富尔茨的近况以及76人三巨头之间的化学反应问题。

在谈到富尔茨近况时,邦坦普斯表示:“富尔茨在上周六就已经回到76人,之前,他一直在接受肩部治疗,如今,富尔茨已经参加正式训练,他有望在2-3月份复出,他也希望能够慢慢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毕竟,富尔茨在之前六周都没有和球队在一起,76人也是迫切希望他能够健康回归赛场。”

早前,巴特勒曾挑战主帅布雷特-布朗,他对于自己在队内扮演的角色并不满意,希望球队能够围绕他更多打造进攻战术。

对此,邦坦普斯也坦言:“这三个球员没办法全部满意,这种情况就好像一个和尚挑水喝,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恩比德有机会去投篮,巴特勒也可以去投篮,一旦到了比赛最后时刻,肯定是恩比德和巴特勒去接管比赛,他们是球队最靠谱的进攻手,至于西蒙斯,他在投射方面不太在行,因此他也需要去调整。”

巴特勒此役因为手腕扭伤缺阵,coral也透露,巴特勒之前迫切希望在对阵火箭一战上场去盯防哈登。

“我之前和巴特勒聊过,他非常希望去防守哈登,当他听到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说将哈登得分限制在50分以下就是成功时,他感到非常惊讶,他认为,难道这就是联盟的底线了吗?所以,他其实非常期待在这场比赛中登场。”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