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娜:内心希望科娃澳网夺冠 未确定是否出席女单颁奖

李娜在澳网出战元老赛

腾讯体育1月22日墨尔本讯(文/张文彬)入选网球名人堂的李娜在澳网召开新闻发布会,李娜重申入选名人堂是极大的荣誉,至于澳网女单冠军的人选,李娜表示内心希望好姐妹科维托娃夺冠,而外界盛传她将担任女单决赛颁奖嘉宾的消息,李娜表示暂未确定。

在网球名人堂官宣日当天,李娜在澳网率先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她表示能够入选是莫大的荣誉,之前他从没想过有机会加入那些伟大球员的阵营。而当被问到今年澳网女单最看好谁夺冠时,李娜也袒露了自己的“私心”。

“如果可以的话,从内心来说,我希望科维托娃夺冠,”李娜说道,“虽然还没有跟她见面,但一直有信息的交流。进入八强的所有人都经过了一周的考验,没有人会轻易放弃。”

李娜坦言希望科娃夺冠(资料图)

除了入选网球名人堂的喜讯,李娜还在今年搭档克里斯特尔斯参加了澳网元老赛,虽然首场比赛仅仅打了45分钟便轻松取胜,但李娜直言她和小克比赛之后都是腰酸背痛。

“打完比赛第二天,我和小克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感觉怎么样?”李娜笑着说道,“她告诉早上起床之后全身酸痛。不过我们没有聊任何关于网球的事情,都是在聊孩子和现在的生活状态。”

2014年李娜退役之后,女子网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很多之前她的“手下败将”都拿到了大满贯的冠军,当被问到自己是否后悔退役太早之时,李娜表示很满意现在的生活状态,她也坦承如果事业上更成功的话,可能就不会现在的一双儿女。“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状态,家庭对我是最重要的。”李娜这样说道。

关于与自传同名的电影《李娜传》,李娜表示虽然开拍之前波折太多,聊剧本改剧本的时间就持续了四年,但她非常相信陈可辛导演和他的团队,她也表示电影将于2019年底或者2020年初上映。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