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新援有儿皇梦? 博阿滕:都过去了 我现在只想在伯纳乌进球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在冬季转会期,博阿滕成了巴萨第二名新援。有趣的是,博阿滕曾明确表态自己有着“儿皇梦”。在2017年接受采访时,博阿滕曾表示“我更喜欢皇马,我永远喜欢白色球衣”。在机场接受采访时,博阿滕被记者问到了这个尴尬话题,加纳人给出了他的回答。

巴萨新援博阿滕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更喜欢皇马

“巴萨,我来了!离开萨索洛让我难过,但这是我很好的机会,我要感谢萨索洛的每一个人。”博阿滕说道,“我之前说更喜欢皇马?别问这些了,这都是过去时了……现在我专注于巴萨,我希望在国家德比中能在伯纳乌进球!”

真性情的博阿滕,在2017年西超杯期间,曾在社交网络上Diss过巴萨。在首回合比赛中,巴萨主场1-3输给皇马。路易斯-苏亚雷斯假摔骗来点球,C罗先是破门后脱衣庆祝吃到黄牌,然后又在乌姆蒂蒂的干扰下摔倒在巴萨禁区内。C罗索要点球,但主裁却认定他假摔,并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在C罗破门时,博阿滕发推:“哈哈哈,C罗!他真的很棒,必须尊重他!”在C罗被罚下时,博阿滕发推“从来都不吹点球”。在阿森西奥轰入世界波后,博阿滕再次发推Diss了巴萨:“他们想念内马尔吗?我就是问问。”

博阿滕现在表示更专注于巴萨并希望在伯纳乌进球

博阿滕是皇马球迷,但在C罗梅西谁更强这个经典话题上,加纳人站在了阿根廷人这一边。在去年接受德国电视台采访时,博阿滕给了梅西极高评价:“我建议想要踢球的孩子们去学习C罗,他疯狂训练,他是所有人的榜样。他很有天赋,但训练仍然全力以赴,他对于自己的工作无比热情。C罗永远想要成为最好的球员,永远想要成为第一。对于刚出道的球员而言,C罗是他们的镜子,他追求完美。但C罗是地球人,他的一切都是人世间存在的。梅西高于人世间,他是最好的球员。他无与伦比,他做的事情,其他人根本做不到,至少我没见过。C罗是这个世界的主裁,但梅西高于一切。”

巴萨官推也欢迎博阿滕:虽然你曾经伤害过我们,但现在将会帮助我们

在巴萨签下博阿滕之后,皇马喉舌《马卡报》撰文指出,巴萨在连续签下比达尔和博阿滕这两名高龄球员之后,偏离了俱乐部重用青训球员的传统。但《马卡报》这篇评论怎么看怎么像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巴萨在梅西巅峰期尾声补强即战力冲击欧冠奖杯,这是个完全无可厚非的正常操作。(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