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不想给湖人太多信心 让他们击败我们两次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圣诞大战,勇士输给了湖人,两队再次交手,勇士队希望完成救赎。接受采访的时候,克莱-汤普森就表示,他们不想再次输给湖人,因为那会给对手很多信心。

汤神谈对手湖人队

这赛季的圣诞大战,勇士在主场对阵湖人,让很多人意外的是,那场比赛湖人队127-101战胜了对手。比赛中,湖人核心勒布朗-詹姆斯还因为受伤提前离场,可詹姆斯的离场,反而激发了湖人队年轻球员们的斗志,最终让他们赢下了这样一场关键胜利。

不过,今天两队再次交手,很多事情都变得有些不同。湖人队的詹姆斯、朗多、球哥波尔都因为伤病的原因,无法出战这场比赛。看起来,勇士队应该很轻松的就可以拿下这样一场胜利。

而谈及这样一场焦点之战,克莱-汤普森表示,“那会让你想要完成一些救赎,显然的是,我们最近打出了一些非常不错的连胜,但在这个联盟中,你仍然会有一些记忆。你不想给一支球队太多的信心,让他们战胜你两次。”

目前勇士队的战绩是32胜14负,赛季至今,克莱-汤普森场均可以得到21.6分4.2个篮板2次助攻。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