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不会改变领袖风格 外界指望看到勇士内乱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勇士队本赛季曾经爆发过一场内部关系危机,在之前勇士队加时赛输给快船的那场比赛间隙,德雷蒙德-格林曾与凯文-杜兰特发生口角,格林甚至还爆粗口骂了杜兰特。格林将自己的做法看成是一种领袖风格,但他这种风格对于别人来说似乎有点太过简单粗暴了一些。不过,格林近日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因为之前发生的那件事情而改变自己的领袖风格,而且那件事情也已经翻篇了。

格林就自身风格发表意见

“到最后,我还是以前那个领袖。”格林说道,“你可以从不同的处境学到东西,不管你做的事情是错误的还是正确的,你都会带上这些学到的东西。但是,至于说要改变我的领袖风格,或者说是我已经习惯的行事风格,我会说不,我永远都不会改变的,因为这种风格是成功的,所以我不会因为发生了一件事情之后就去改变我的风格。”格林补充道。

格林因为与杜兰特的那次口角冲突不但受到勇士队停赛一场的处罚,而且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不过,在勇士高层的协调之下,杜兰特最终与格林达成了和解。

对于那些试图离间勇士队内部关系的人,格林表示:“我真的压根就不会关心外界的人是怎么想的,因为我知道,到最后,外界是没有人想看到我们再次赢得总冠军的,他们都希望我们内部分崩离析,因为他们不能(粗口),没有人能(粗口)击败我们,所以我看着他们所说的那些话,只是笑笑而已。”

勇士队已经多次证明一点,那就是他们有时需要一些事件的刺激才能激发出他们的全部潜能,过去几年时间里,勇士队屡屡将坏事转变成好事,在本赛季格林与杜兰特发生冲突这件事情上,勇士队同样达成了此种效果。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