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遇到真克星 两回合16射难破老门将球门+点球被封出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对切沃一战之前,尤文向球迷们展示了刚刚赢得的超级杯奖杯,C罗则接过了12月最佳球员的奖牌。然而,葡萄牙人却没有比赛中延续这样的好运,不仅8次射门未能破门,连主罚的点球也被即将迎来40岁生日的索伦蒂诺封出,第一次在意甲罚丢点球。

由于出战了超级杯,尤文与切沃一战是本轮意甲最晚开球的比赛。而此前出战的萨帕塔完成大四喜,夸利亚雷拉也打入一球,这让意甲射手榜出现了三人并列榜首的一幕。阿莱格里坦承表示C罗肯定会受到大四喜的刺激,“他是一名不断会找到动力的球员,和全队一样,他需要以最好的方式去开始2019年的联赛。”

全场射门8次,但命中率却一般

或许是过于兴奋,C罗此役踢得非常努力,全场8次得到起脚机会,但也或许是太过兴奋,葡萄牙人此役显然缺少些准头,尤其是在下半场,C罗一连错失了3次破门良机,最好的机会当然是第51分钟得到的点球。

葡萄牙人此前已经在意甲打入4个点球,而且从未失手,面对老门将索伦蒂诺,C罗选择了将球推向球门右侧。然而,索伦蒂诺的判断极为准确,一记漂亮的侧扑将球封出了底线。切沃门将的扑救的确精彩,但C罗射门时选择了半高球,给了对手扑救机会。

C罗点球被扑

加盟尤文之后,这是C罗第一次罚丢点球,这也是葡萄牙人职业生涯里第25次罚丢点球。139次主罚点球,C罗打入114次,其点球成功率达到82%。意甲本赛季已经出现了54个点球,其中44个破门,而在罚丢的10个点球中,有6球是被门将封出。继伊瓜因、夸利亚雷拉之后,C罗也成为点球被门将扑出的意甲球员之一。

值得强调的是,索伦蒂诺3月28岁就将迎来40岁生日,能够封出C罗的点球,切沃门将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状态。事实上,两回合对阵切沃,C罗各有8次射门却未能攻破胜索伦蒂诺球门。此役除了罚丢点球之外,C罗还两度错失埃姆雷-詹、迪巴拉送出的必进球。

迪巴拉秒传,C罗打偏

赛季首回合交锋时,索伦蒂诺就在与C罗的正面对决中占据上风,多次封出葡萄牙人的漂亮射门。正是因为C罗对索伦蒂诺的冲撞,才导致曼朱基奇的进球被吹罚无效。被C罗撞倒之后,索伦蒂诺一度昏迷,队医入场治疗之后才继续坚持比赛,《意大利足球》调侃,“索伦蒂诺完成了另类的复仇”。

尽管C罗罚丢点球,但阿莱格里还是坚持表示,“C罗一直为进球而努力,他下半场踢得很好,当他踢得更加放松时,他技术上会发挥的更好。至于罚丢点球,最重要的是你能够取胜,我认为你职业生涯里也一样会出错。”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