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阿森纳后卫膝关节十字韧带断裂 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据英国媒体《卫报》消息,阿森纳右后卫贝莱林被诊断出膝关节十字韧带断裂,本赛季提前报销。

贝莱林上个月小腿受伤缺席四周后,和切尔西的比赛中才首次首发。但在比赛的下半场,贝莱林在准备和马科斯-阿隆索争抢球权时倒地,他非常痛苦的躺在草皮上,在接受阿森纳队医治疗几分钟后,随后被担架抬出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表示:“贝莱林的膝盖出问题了,可能是重伤。”

《卫报》表示,贝莱林诊断是膝关节十字韧带断裂,他将在未来几天寻求医学专家的进一步意见,这将有助于确定他具体的缺阵时间。不过通常来说,十字韧带断裂伤势至少需要半年的恢复期,就和他的队友霍尔丁一样。

本赛季阿森纳已经多次遭遇伤病重击,维尔贝克脚踝受伤已经接受了两次手术,霍尔丁同样是十字韧带撕裂导致赛季报销。现在阿森纳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还有内尔斯和利希施泰纳可用,太空体育认为贝莱林即使赛季报销,阿森纳也不会引援替代他。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