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0-3告负 埃瓦尔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上午,西甲第20轮,西班牙人客场0-3负于埃瓦尔。恩里赫、德布拉西斯、查尔斯先后破门。

比赛回放

第10分钟,埃瓦尔开出角球,接到鲁本-佩纳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3分钟,埃瓦尔开出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7分钟,接到直塞球后,卡里略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随后,西班牙人桑切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0分钟,接到传球后,恩里赫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24分钟,埃瓦尔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Pape Diop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埃瓦尔开出角球,Pape Diop送出助攻,恩里赫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埃瓦尔 1:0 西班牙人。第26分钟,桑切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8分钟,接到洛佩斯直塞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格拉内罗为西班牙人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28分钟,裁判向埃瓦尔若安.乔丹出示黄牌。第40分钟,西班牙人迪达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5分钟,洛佩斯为西班牙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8分钟,佩德罗-比加斯将球破坏出底线,西班牙人赢得角球。第52分钟,佩德罗-比加斯送出助攻,德布拉西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埃瓦尔 2:0 西班牙人。第57分钟,格拉内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2分钟,西班牙人队伊格莱希亚斯换下了受伤的戈麦斯·佩雷拉。随后,西班牙人队换下了桑切斯。

第66分钟,若安.乔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9分钟,西班牙人卡里略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5分钟,西班牙人队皮亚蒂换下了。第78分钟,埃瓦尔队查尔斯换下了。第83分钟,埃瓦尔队埃斯卡兰特换下了德布拉西斯。

第84分钟,埃瓦尔开出角球,查尔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埃瓦尔 3:0 西班牙人。一分钟后,裁判向西班牙人伊格莱希亚斯出示黄牌。第86分钟,裁判向埃瓦尔恩里赫出示黄牌。随后,埃瓦尔队换下了恩里赫。第91分钟,西班牙人格拉内罗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埃瓦尔本场射门16次,射正9次,控球率55%,角球6次,任意球10次,传球427次,抢断14次,越位6次,犯规16次,黄牌2张。

西班牙人本场射门6次,射正0次,控球率45%,角球2次,任意球15次,传球358次,抢断17次,越位6次,犯规10次,黄牌5张。

出场阵容

埃瓦尔(4-4-2)

门将:13号列斯戈

后卫:15号安赫尔,23号阿比拉,11号鲁本-佩纳,3号佩德罗-比加斯

中场:24号若安.乔丹,20号古古雷亚,16号德布拉西斯,8号迪奥普

前锋:9号恩里赫,17号基克

西班牙人(4-3-3)

门将:13号洛佩斯

后卫:12号迪达奇,16号洛佩斯,5号戈麦斯·佩雷拉,27号Lluis López

中场:23号格拉内罗,4号桑切斯,21号罗卡

前锋:20号哈维-普阿多,11号卡里略,14号梅伦多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