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米兰2-0热那亚 乌迪内斯主场败北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2018-19赛季意甲第20轮结束交锋。亚特兰大5-0弗罗西诺内,斯帕尔1-1战平博洛尼亚,切沃0-3负于尤文,卡利亚里2-2战平恩波利,那不勒斯2-1拉齐奥,米兰2-0战胜热那亚。

弗罗西诺内 0-5 亚特兰大

第11分钟,进球了!弗罗西诺内 0:1 亚特兰大。曼奇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第44分钟,接到伊利西奇传球后,萨帕塔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进球了!弗罗西诺内 0:2 亚特兰大。帕沙利奇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萨帕塔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

第47分钟,进球了!弗罗西诺内 0:3 亚特兰大。吉姆西蒂送出助攻,萨帕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64分钟,进球了!弗罗西诺内 0:4 亚特兰大。哈特博尔通过头球送出助攻,萨帕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73分钟,进球了!弗罗西诺内 0:5 亚特兰大。亚特兰大开出角球,派斯纳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萨帕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77分钟,亚特兰大开出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8分钟,弗罗西诺内吉利奥内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0分钟,弗罗西诺内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弗罗西诺内(3-5-2):57号斯特里诺/6号格尔达尼加、32号克拉尼奇、23号布莱恩蒂/8号马耶洛、16号瓦尔扎尼亚、66号基布萨、2号吉利奥内、3号莫利纳罗/89号平孟迪、29号坎贝尔

亚特兰大(3-4-1-2):1号贝里沙/19号吉姆西蒂、23号曼奇尼、2号托洛伊/33号哈特博尔、21号卡斯塔内、15号德容、88号帕沙利奇/10号戈麦斯、72号伊利西奇、91号萨帕塔

斯帕尔 1-1 博洛尼亚

第24分钟,进球了!斯帕尔 0:1 博洛尼亚。奥索里尼送出助攻,帕拉西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40分钟,斯帕尔瓦尔蒂菲奥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2分钟,接到帕拉西奥传球后,索里亚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3分钟,进球了!斯帕尔 1:1 博洛尼亚。拉扎里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库尔蒂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78分钟,斯帕尔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库尔蒂奇边路传中球后,维卡里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96分钟,斯帕尔希奥内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斯帕尔(3-5-2):2号维维亚诺/23号维卡里、27号菲利佩、14号博尼法兹/16号瓦尔蒂菲奥里、6号米西罗利、19号库尔蒂奇、29号拉扎里、93号法雷斯/7号安特努奇、37号佩塔尼亚

博洛尼亚(4-3-3):28号斯克卢普斯基/18号赫兰德、23号达尼洛、33号卡拉布雷西、35号戴克斯/21号索里亚诺、5号普尔加尔、16号波利/24号帕拉西奥、10号桑索内、7号奥索里尼

尤文 3-0 切沃

第13分钟,进球了!尤文图斯 1:0 切沃。迪巴拉送出助攻,科斯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37分钟,接到拉多瓦诺维奇传球后,基伊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5分钟,进球了!尤文图斯 2:0 切沃。迪巴拉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51分钟,切沃巴尼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2分钟,点球被扑出!C-罗纳尔多(尤文图斯)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右下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第70分钟,接到托莫维奇传球后,基伊内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0分钟,尤文图斯德西利奥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4分钟,进球了!尤文图斯 3:0 切沃。尤文图斯开出间接任意球,贝尔纳代斯基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鲁加尼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尤文图斯(4-4-2):22号佩林/3号基耶里尼、12号桑德罗、24号鲁加尼、2号德西利奥/33号贝尔纳代斯基、11号科斯塔、23号詹、14号马图伊迪/7号C-罗纳尔多、10号迪巴拉

切沃(3-4-1-2):70号索伦蒂诺/14号马蒂亚巴尼、40号托莫维奇、15号罗塞蒂尼/56号赫特马伊、8号拉多瓦诺维奇、13号Sofian Kiyine、27号德波利/17号贾切里尼、69号梅乔里尼、31号佩利西耶

卡利亚里 2-2 恩波利

第36分钟,进球了!卡利亚里 1:0 恩波利。约尼塔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帕沃莱蒂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69分钟,接到乌坎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0分钟,进球了!卡利亚里 1:1 恩波利。帕斯夸尔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第77分钟,接到乌坎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1分钟,进球了!卡利亚里 1:2 恩波利。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91分钟,进球了!卡利亚里 2:2 恩波利。法瑞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卡利亚里(4-3-1-2):28号卡格诺/33号斯尔纳、19号皮萨卡内、56号F.罗马格纳、20号帕多因/18号巴雷拉、21号约尼塔、14号比尔萨、8号奇加里尼/30号帕沃莱蒂、10号若奥

恩波利(5-3-2):1号普罗维德尔/2号Giovanni Di Lorenzo、5号瓦赛里、23号帕斯夸尔、26号西尔维斯特雷、32号Jacob Rasmussen/18号阿克夸赫、8号Hamed Junior Traore、4号布里吉/11号Francesco Caputo、6号扎伊奇

那不勒斯 2-1 拉齐奥

第12分钟,接到鲁伊边路传中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20分钟,拉齐奥萨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1分钟,雷斯-彭纳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34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1:0 拉齐奥。默滕斯送出助攻,卡列洪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37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2:0 拉齐奥。米利克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

第51分钟,接到卢利奇边路传中球后,华金·科里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7分钟,那不勒斯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泽林斯基的传球后,雷斯-彭纳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64分钟,接到默滕斯直塞球后,卡列洪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65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2:1 拉齐奥。华金·科里亚送出助攻,因莫比莱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70分钟,拉齐奥阿切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第91分钟,拉齐奥卢利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那不勒斯(4-4-2):1号梅雷特/6号鲁伊、33号阿尔比奥尔、19号马克西莫维奇、2号马尔库特/42号迪亚瓦拉、8号雷斯-彭纳、20号泽林斯基、7号卡列洪/14号默滕斯、99号米利克

拉齐奥(3-5-1-1):1号斯特拉科萨/33号阿切比、3号费利佩、26号拉杜/5号卢卡库、21号萨维奇、19号卢利奇、6号卢卡斯、16号帕罗洛/10号阿尔贝托、17号因莫比莱

热那亚 0-2 米兰

第23分钟,热那亚开出角球,接到拉佐维奇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42分钟,AC米兰开出直接任意球,恰尔汉奥卢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5分钟,AC米兰快速发出任意球,Lucas Paquetá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

第70分钟,热那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2分钟,进球了!热那亚 0:1 AC米兰。康蒂送出助攻,博里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77分钟,热那亚祖卡诺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3分钟,进球了!热那亚 0:2 AC米兰。AC米兰快速发出任意球,库特罗内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苏索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热那亚(4-4-2):97号拉杜/14号比拉斯基、17号Cristian Romero、4号克里希托、87号祖卡诺维奇/18号Esteban Rolón、22号拉佐维奇、44号韦洛索、24号贝萨/19号潘德夫、11号Christian Kouamé

AC米兰(4-3-3):99号多纳鲁马/20号阿巴特、68号罗德里格斯、22号穆萨基奥、17号萨帕塔/39号Lucas Paquetá、14号巴卡约科、10号恰尔汉奥卢/63号卡特罗内、11号博里尼、8号苏索

乌迪内斯 1-2 帕尔马

第8分钟,热尔维尼奥在禁区内被侵犯,帕尔马获得点球。第11分钟,进球了!乌迪内斯 0:1 帕尔马。因格莱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28分钟,接到德保罗传球后,贝赫拉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50分钟,进球了!乌迪内斯 1:1 帕尔马。奥卡卡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55分钟,帕尔马德伊奥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0分钟,接到热尔维尼奥传球后,比亚比亚尼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6分钟,德保罗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68分钟,进球了!乌迪内斯 1:2 帕尔马。帕尔马快速发出任意球,送出助攻,热尔维尼奥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乌迪内斯达莱桑德罗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乌迪内斯(3-5-2):1号Juan Musso/5号埃孔、4号Nicholas Opoku、17号钮丁克/11号贝赫拉米、19号拉尔森、10号德保罗、6号福法纳、77号达莱桑德罗/7号奥卡卡、15号拉萨尼亚

帕尔马(4-3-3):55号塞佩/2号Simone Iacoponi、28号加利奥洛、95号巴斯托尼、22号阿尔维斯/17号巴瑞拉、5号斯图拉奇、8号德奥拉/77号比亚比亚尼、27号热尔维尼奥、45号因格莱斯

佛罗伦萨 3-3 桑普

第10分钟,接到桑托斯传球后,基耶萨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4分钟,进球了!佛罗伦萨 1:0 桑普多利亚。佛罗伦萨快速发出任意球,弗朗西斯科利送出助攻,穆里尔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39分钟,佛罗伦萨费尔南德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第44分钟,进球了!佛罗伦萨 1:1 桑普多利亚。拉米雷斯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

第47分钟,接到穆鲁边路传中球后,夸利亚雷拉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0分钟,进球了!佛罗伦萨 2:1 桑普多利亚。佛罗伦萨快速发出任意球,基耶萨送出助攻,穆里尔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81分钟,进球了!佛罗伦萨 2:2 桑普多利亚。夸利亚雷拉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第82分钟,裁判向桑普多利亚艾克达尔出示黄牌。第85分钟,进球了!佛罗伦萨 2:3 桑普多利亚。加比亚迪尼送出助攻,夸利亚雷拉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92分钟,桑普多利亚穆鲁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3分钟,进球了!佛罗伦萨 3:3 桑普多利亚。佛罗伦萨开出间接任意球,佩泽拉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佛罗伦萨(4-3-3):1号拉丰特/4号米兰科维奇、20号佩泽拉、3号比拉吉、31号雨果/8号格尔森、17号维莱图、26号费尔南德斯/25号基耶萨、29号穆里尔、9号西蒙尼

桑普多利亚(4-3-1-2):1号奥德罗/29号穆鲁、7号萨拉、26号托内利、3号安德森/6号艾克达尔、14号扬科托、11号拉米雷斯、10号帕拉艾特/17号卡普拉里、27号夸利亚雷拉

国米 0-0 萨索洛

第29分钟,萨索洛开出直接任意球,贝拉尔迪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2分钟,萨索洛塞恩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3分钟,国际米兰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波利塔诺边路传中球后,佩里西奇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51分钟,萨索洛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国际米兰(4-2-3-1):1号汉达诺维奇/6号德维基、18号阿萨莫阿、37号什克里尼亚尔、33号德安布罗西奥/8号贝西诺、16号波利塔诺、77号布罗佐维奇、15号马里奥、44号佩里西奇/9号伊卡尔迪

萨索洛(4-1-4-1):47号孔西利/13号佩鲁索、6号罗热里奥、23号Giangiacomo Magnani、21号里罗拉/9号久里西奇、25号贝拉尔迪、73号洛卡特利、12号森西、32号邓肯/27号博阿滕

罗马 3-2 都灵

第15分钟,进球了!罗马 1:0 都灵。罗马开出间接任意球,扎尼奥洛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32分钟,艾尔沙拉维在禁区内被侵犯,罗马获得点球。第34分钟,进球了!罗马 2:0 都灵。科拉罗夫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37分钟,罗马开出角球,接到佩莱格里尼边路传中球后,哲科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40分钟,接到帕利吉尼传球后,安萨尔迪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47分钟,都灵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贝罗蒂的直塞球后,伊拉古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

第51分钟,进球了!罗马 2:1 都灵。林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67分钟,进球了!罗马 2:2 都灵。安萨尔迪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70分钟,都灵德西尔维斯特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3分钟,进球了!罗马 3:2 都灵。佩莱格里尼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艾尔沙拉维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91分钟,裁判向都灵林孔出示黄牌。

罗马(4-2-3-1):1号奥尔森/11号科拉罗夫、2号卡斯多普、20号法济奥、44号马诺拉斯/7号佩莱格里尼、4号克里斯坦特、22号扎尼欧罗、17号云代尔、34号克鲁伊维特/9号哲科

都灵(3-4-2-1):39号西里古/33号恩库鲁、30号吉迪、3号赖安科/15号安萨尔迪、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34号艾纳、88号林孔/9号贝罗蒂、27号巴里吉利、14号伊拉古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