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酋主帅:不觉得防线有问题 不了解下一个对手

腾讯体育1月22日阿布扎比(文/曾潇) 东道主阿联酋队通过加时赛获得的点球机会,惊险淘汰吉尔吉斯进入下一轮。主帅扎切罗尼说:“早就知道这是困难的比赛,吉尔吉斯是一支强壮的队伍。吉尔吉斯的长传球非常有威胁。我们在常规时间有一些机会,但没能抓住。总体来说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踢得非常积极。我也非常感谢现场球迷的支持。”

扎切罗尼

但是,本届杯赛以来,阿联酋队的表现并不能令人信服,赛后发布会上,诸多媒体的提问都有些挑事儿。

有媒体称阿联酋队的高空球防守发挥不佳,扎切罗尼反击说:“我不觉得防线有问题,我尊重你的意见,但他们踢得非常好。不要忘记吉尔吉斯有些球员的头球非常好,即便那些强队也很难对付高空轰炸,我会争取改善球队在这方面的表现。但我觉得这是我们第一次碰到这样的问题,而且对手还没能赢下我们。”

也有记者质疑阿联酋频频能获得点球,扎帅严肃地反驳称:“对巴林的比赛我们获得了点球,今天我们也确实有获得点球,但阿联酋今天创造了很多机会,也进球了。我想阿联酋队有比对手更多的机会。球队展现了强大的一面,尤其是在他们常规时间追平之后。”

有记者称今天17000名球迷的上座率偏低。扎切罗尼解释说:“我知道体育场不满,但已经有很多人来支持我们了,可能因为有些冷,有些球迷宁愿在电视上看球。我接手阿联酋队的第一次训练,没有人来看我们,但在海湾杯和这一次亚洲杯我们看到了很多球迷。而我们看不到太多人去看阿联酋的联赛。”

谈到下一场与澳大利亚的对决,他则表示:“澳大利亚我一点都不了解,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他们任何比赛了。今天我们两个队都踢了加时赛,我们有一样的时间休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