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尔吉斯主帅:我们配的上更好结果 以后会越来越好

腾讯体育1月22日阿布扎比(文/曾潇) 最后一秒,吉尔吉斯依然有机会扳平,但他们在小禁区线上的射门竟然鬼使神差的打在了横梁上,令人唏嘘不已。赛后,吉尔吉斯主帅亚历山大-克列斯季宁表示:“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感谢球员、工作人员的工作,很不走运我们现在要离开了。”

吉尔吉斯主帅

这只是吉尔吉斯第一次出现在亚洲杯上,但他们已经用惊艳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我对整个杯赛的经历很满意,当然对今天的结果很遗憾。我觉得我们配得上更好的结果,你们也看到了今天在草皮上发生的事情。”

克列斯季宁继续说:“这一次亚洲杯对我们有很多积极的收获,这会帮助我们在未来更好的发展。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亚洲杯,我很确信这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出现在亚洲杯之上。我们会踢得越来越好。”

今天的比赛由中国裁判傅明执法,有外媒在赛后发布会上认为他判给阿联酋的点球有些许牵强,主帅则很大度,“我希望先看看回放,我从来不会评论裁判的工作。我们有很多机会都没把握住,至于那个点球,还是再看看录像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