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尔萨体育主场战平费内巴切 双方1-1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土超第18轮,布尔萨体育主场战平费内巴切,双方比分1-1。费内巴切的索尔达多先拔头筹,Kara为布尔萨体育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20分钟,伊斯拉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索尔达多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布尔萨运动 0:1 费内巴切。第26分钟,接到拉托夫列维西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29分钟,布尔萨运动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1分钟,费内巴切开出直接任意球,埃基西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39分钟,布尔萨运动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拉托夫列维西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47分钟,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1分钟,索尔达多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6分钟,布尔萨运动队埃尔多安换下了赛维。布尔萨运动队换下了拉托夫列维西。第50分钟,接到埃尔多安边路传中球后,Mehmet Umut Nayir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6分钟,卡尔迪里姆为费内巴切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随后,为布尔萨运动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57分钟,费内巴切索尔达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0分钟,托伦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费内巴切队瓦尔布埃纳换下了埃基西。第65分钟,裁判向布尔萨运动埃尔多安出示黄牌。第69分钟,布尔萨运动队萨科换下了托伦。

第70分钟,布尔萨运动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埃尔多安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7分钟,费内巴切队弗雷换下了受伤的索尔达多。第80分钟,接到埃尔多安边路传中球后,Mehmet Umut Nayir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一分钟后,迪拉尔为费内巴切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裁判向费内巴切迪拉尔出示黄牌。

第81分钟,裁判向布尔萨运动出示黄牌。第83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埃尔多安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7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0分钟,萨科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布尔萨运动 1:1 费内巴切。第95分钟,布尔萨运动Mehmet Umut Nayir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96分钟,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技术统计

布尔萨体育本场射门16次,射正5次,控球率56.8%,角球3次,任意球17次,传球437次,抢断16次,越位1次,犯规17次,黄牌4张。

费内巴切本场射门6次,射正4次,控球率43.2%,角球7次,任意球17次,传球342次,抢断19次,越位3次,犯规18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布尔萨体育(4-2-3-1)

门将:27号Muhammed Sengezer

后卫:21号切茹,4号埃尔索伊,26号Baris Yardimci,48号Umut Meras

中场:8号Stéphane Badji,6号赛维,14号拉托夫列维西,55号托伦,35号Aytac Kara

前锋:19号Mehmet Umut Nayir

费内巴切(4-2-3-1)

门将:1号德米雷尔

后卫:3号卡尔迪里姆,37号斯科特尔,44号Sadik Ciftpinar,4号伊斯拉

中场:5号托帕尔,20号阿尤,11号埃基西,17号迪拉尔,32号Jailson

前锋:9号索尔达多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