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比郡官方宣布阿什利-科尔加盟 和兰帕德再合作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英冠德比郡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38岁后卫阿什利-科尔签约到本赛季结束,阿什利-科尔和前切尔西队友兰帕德再度合作,只不过兰帕德如今是球队主教练。

阿什利-科尔在职业生涯巅峰时被认为是世界足坛第一左边后卫,他曾经效力于阿森纳、切尔西、罗马以及洛杉矶银河等俱乐部,曾跟随阿森纳和切尔西获得过13个冠军奖杯,也为英格兰队出场107次。

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赛季结束后,阿什利-科尔和洛杉矶银河合同结束,成为自由球员。根据之前媒体报道,阿什利-科尔的周薪为1.5万英镑。在切尔西效力期间,阿什利-科尔和兰帕德是队友。

兰帕德表示:“阿什利-科尔是一位伟大的职业球员,他身体状况很好,还想要继续参加比赛,我很了解他,他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和很好的职业精神。在我看来,他曾经是世界足坛第一左后卫,他的能力毋庸置疑,我和他一起踢过球。他依然很自信,希望能够在不同的环境中挑战自己。他能够给我们带来丰富的经验,能够帮助我们。”目前德比郡暂列英冠第6,球队目标是升入下赛季英超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