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比赛让人看睡着 澳大利亚队没有冠军相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2019年亚洲杯1/8决赛,澳大利亚队通过点球大战4-2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晋级八强。央视体育频道直播了本场比赛,足球评论员李晨明进行了点评。

乌兹别克点球被淘汰

比赛开始后,李晨明说:“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都属于比较硬朗的球队,身体素质强壮,这场比赛的对抗一定非常激烈。”

对于两队的特点,李晨明说:“别看乌兹别克斯坦队员身体不错,但是他们不是靠身体吃饭,反击配合打得有声有色,小组赛52次传中,这个数据相当不错。”对于澳大利亚队,李晨明说:“澳大利亚队射正次数不少有21次,不过只有6个进球,射门成功率不太高。”

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球员艾哈迈多夫现在上港队踢球,中国球迷对他非常熟悉。李晨明说:“本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库珀给艾哈迈多夫在中场很大的自由度,他可以自由发挥,无论是组织进攻还是防守。”

下半场,乌兹别克斯坦队几乎没有太多射门。李晨明说:“最后20分钟,澳大利亚队可能要连续换上进攻队员放手一搏。现在,乌兹别克斯坦已经放弃了中场,看来他们做好打加时赛的准备了。”

加时赛,两队踢得依然没有起色。李晨明说:“比赛让观众看到都睡着了,两队都不具备冠军相。乌兹别克斯坦想守平踢点球大战,库珀也放弃了控球战术,打起了防守反击。”

点球大战开始前,李晨明说:“点球大战中,技战术已经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胆量和信念,(主罚)坚决比角度更重要。现在,到了两队门将的表演时间,看看运气将站在哪一方。”

最终,澳大利亚队在点球大战中胜出。李晨明说:“恭喜澳大利亚队晋级八强,今天幸运女神垂青了他们。”(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