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那亚0-2铩羽 米兰客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意甲第20轮,热那亚主场0-2负于米兰。博里尼与苏索先后建功。

比赛回放

第8分钟,AC米兰博里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4分钟,接到克里希托传球后,比拉斯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AC米兰队康蒂换下了受伤的萨帕塔。第19分钟,为热那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2分钟,比拉斯奇为热那亚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23分钟,热那亚开出角球,接到拉佐维奇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7分钟,接到比拉斯奇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41分钟,热那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AC米兰开出直接任意球,恰尔汉奥卢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3分钟,拉佐维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45分钟,AC米兰快速发出任意球,Lucas Paquetá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随后,裁判向AC米兰库特罗内出示黄牌。

第58分钟,AC米兰Lucas Paquetá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热那亚队法维利换下了潘德夫。一分钟后,克里希托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62分钟,接到Lucas Paquetá传球后,博里尼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0分钟,热那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2分钟,康蒂送出助攻,博里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热那亚 0:1 AC米兰。第76分钟,热那亚队佩雷拉换下了比拉斯奇。此后,热那亚祖卡诺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9分钟,AC米兰队毛里换下了恰尔汉奥卢。第83分钟,AC米兰快速发出任意球,库特罗内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苏索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热那亚 0:2 AC米兰。

第84分钟,热那亚队换下了韦洛索。第86分钟,阿巴特将球破坏出底线,热那亚赢得角球。随后,热那亚开出角球,接到克里希托边路传中球后,法维利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8分钟,AC米兰队卡斯蒂里奥换下了苏索。第90分钟,热那亚开出直接任意球,拉佐维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技术统计

热那亚本场射门18次,射正7次,控球率39.2%,角球5次,任意球16次,传球318次,抢断24次,犯规14次,黄牌3张。

米兰本场射门13次,射正6次,控球率60.8%,角球6次,任意球14次,传球501次,抢断17次,犯规16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热那亚(4-4-2)

门将:97号拉杜

后卫:14号比拉斯基,17号Cristian Romero,4号克里希托,87号祖卡诺维奇

中场:18号Esteban Rolón,22号拉佐维奇,44号韦洛索,24号贝萨

前锋:19号潘德夫,11号Christian Kouamé

米兰(4-3-3)

门将:99号多纳鲁马

后卫:20号阿巴特,68号罗德里格斯,22号穆萨基奥,17号萨帕塔

中场:39号Lucas Paquetá,14号巴卡约科,10号恰尔汉奥卢

前锋:63号卡特罗内,11号博里尼,8号苏索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