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主帅:队员最后一刻都没停下 下一场击败越南

腾讯体育1月21日沙迦(文/应虹霞)“我们做好了心理准备,对沙特将是一场非常难缠的恶斗。事实上,比赛比我们预想的还需要更强大的忍耐力。”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21日,日本队在沙迦1比0力克沙特队,闯入亚洲杯八强。

赛后,日本队主帅森保一大赞了队员们在比赛中的韧劲,“直到最后一刻,他们都没有停下思考和脚步,打得十分顽强和坚韧。”

日本主帅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日本队门前有多凶险?这从是役,沙特队的射门记数是日本队的双倍可见一斑。

全场比赛,日本队门前险象环生。第12分钟,吉田麻也用面部挡出了沙特一记劲射,力保城门不失。下半时临近终场,吉田麻也、长友佑都频频挺身赌枪眼,多次拯救了日本队的危机。

森保一也大赞队员们,主动看清了这样的形势,扎扎实实地掌控了比赛走向。“我们也希望能够更多地进球,但我们也清楚,沙特队是一支进攻力非常强大的球队。”“因为我们先进了球,所以就算是被对手压着打,也能够在比赛进程中很好地贯彻防反战术。”

沙特队历史上曾三夺亚洲杯,而日本队是四次亚洲杯冠军得主。击败强大对手进入八强,森保一表示,“我们要拿下接下来的比赛,为所有关注关心日本足球的人们奉献胜利。”他表示,要为24日即将到来的对阵越南的四分之一决赛,尽最大努力做好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