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特主帅辞职:照理说不该输 队员应学日本留洋看世界

腾讯体育1月21日沙迦(文/应虹霞)日本与沙特在沙迦上演了一场激战,最终,日本1比0击败对手闯入八强。赛后,沙特队主帅安东尼奥-皮兹宣布辞职:我在国家队的工作结束了。

沙特主帅辞职

这场比赛,沙特队如同事先预料的那样,展示了超高的控球率,全场控球率超过70%,但在日本的坚守速攻面前,一筹莫展未能破门。

反而在第20分钟,日本队利用一记角球机会,由20岁日本后卫富安健洋头槌破门,并将这一胜果守到了最后。

“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我感谢他们。他们打出了 我部署的战术。”皮兹说,“我对这场失利感到遗憾。照理说,我们不应该输。我们控球率更高,场面上也更占据主动。但,我们却没能进球。我在这支国家队的工作结束了。”

皮兹说,沙特足协并未向他表示续约意向,“我不知道,我冒险之旅的下一站是哪里。”皮兹是在2017年11月履新沙特队主帅的,帮助沙特队时隔24年取得了在世界杯的一场胜绩。

临别之际,皮兹其言也善。“这支队伍需要从根本上改变足球理念。众所周知,日本有许多留洋球员,他们效力于欧洲赛场。是他们,将留洋学到的经验反馈到国家队,提升了日本队的水准。沙特的球员,也应该放眼世界。”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