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淘汰赛继续使用福地球场 打伊朗队比赛前不踩场

腾讯体育1月21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24日,国足将迎来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强大的伊朗队。这场比赛被安排在默罕默德·本·扎耶德球场进行,中国队曾在这里3比0击败过菲律宾队,也算是中国队的福地。

战胜泰国队之后,国足从艾因回到了阿布扎比,球队同伊朗队的这场淘汰赛将在默罕默德·本·扎耶德球场进行。对于这个体育场,中国队还是比较熟悉的,球队第二场小组赛同菲律宾队比赛就在这里进行,结果3比0击败对手,这也是中国队本届亚洲杯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算是中国队的福地。

国足曾在这块球场上3-0战胜菲律宾

里皮在同泰国队比赛之前也说过,希望球队能够打出同菲律宾队比赛时的状态。由于之前在这个球场上踢过一次,所以球队在比赛之前也将不会进行踩场训练,毕竟他们对这里的所有情况都比较了解了。

由于这场比赛是在当地时间晚上八点进行,所以到时候气温比较低,国足肯定还需要在这方面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