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能忍!巴萨对手起诉苏牙犯规 如此危险动作裁判不看VAR?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西甲第20轮比赛,巴萨在主场3-1击败了莱加内斯获得三分。虽然球队取胜,但是苏神在比赛中打入的进球却有冲撞守门员的嫌疑。莱加内斯球员也对VAR视频裁判有些不满。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莱加内斯俱乐部也将会就此提出上诉。

莱加内斯将会上诉此次犯规

在西甲第20轮的比赛中的第71分钟,梅西禁区弧顶左脚劲射被奎利亚尔单掌扑出,苏亚雷斯补射破门后顺势撞倒奎利亚尔,尽管对方门将投诉被侵犯,但VAR认定苏亚雷斯没犯规,因此判罚此球进球有效。

但是从慢动作看,裁判的判罚值得商榷。而莱加内斯中场球员雷西奥对此表达了不满:“我当时看到的是犯规,队友跟我说也是犯规。我觉得不管苏亚雷斯是不是先触球了,这个动作都非常危险,这样的情况下冲撞门将一定是犯规的。裁判跟我们说VAR裁判看了5分钟,裁判跟我说有接触,但是进球有效。”

而在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谈到VAR判罚时这样说道:“ VAR永远也不会完美。两边的球员不可能全都满意。”

来自《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称,莱加内斯俱乐部高层对于这次判罚依旧耿耿于怀,他们认为视频裁判完全可以通知主裁自己观看视频回放,但是视频裁判并没有要求主裁这样做。而这种做法也让莱加内斯非常恼火。

也正是因为如此,莱加内斯方面将会因此上诉到西班牙足协,要求对这一判罚进行上诉,并希望被告知,苏亚雷斯的这一动作为何不能称之为危险动作。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