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恢复训练21名球员参加 冯潇霆因身体疲劳在酒店休息

腾讯体育1月21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今日下午五点,国足在阿布扎比进行了恢复训练,冯潇霆因疲劳并没有来到现场,于汉超也因肌肉拉伤缺席训练,剩下其他21名球员身体状况没有问题。恢复训练量不大,大概持续了一个小时。

同泰国队淘汰赛结束后,国足连夜回到阿布扎比。球队今天上午休息调整,下午五点来到训练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国足恢复训练

前一天比赛中打满全场的冯潇霆有些疲劳,所以没有来到球场,在酒店进行恢复。不过他并没有特别严重的伤病,可以在同伊朗队比赛时登场。

除了冯潇霆之外,于汉超也因为肌肉拉伤无法训练,他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将维持这种状态。剩下的21名球员来到了训练场,踢比赛时间比较多的主力球员慢跑恢复,替补队员则进行了小范围的轮换。球队的训练时间大概持续了一个小时,然后队员们乘坐大巴车返回酒店。

明天,球队还将在同样的场地进行训练,基本上也是以恢复为主,不会上量。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