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宣布首席球探2月离队 曾挖掘多名球星被赞钻石眼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首席球探米斯林塔特将于2月8日离队。此前媒体透露,米斯林塔特有可能前往德甲霸主拜仁工作。

米斯林特塔在2017年年底才加盟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表示:“我们祝愿米斯林塔特未来一切顺利,也感谢他为阿森纳做出的辛勤工作。”米斯林塔特说:“在阿森纳这样伟大的俱乐部工作,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我对俱乐部未来发展很有信心,我也期待自己迎接新的挑战。”

米斯林塔特在2017年12月1日加盟阿森纳,他在转会市场上帮助球队招募了多名有影响力的球员加盟,包括多特蒙德射手奥巴梅扬,此外阿森纳聘请主教练埃梅里一事上,也有米斯林塔特的很大功劳。

此前在多特蒙德工作期间,米斯林塔特还帮助球队签下了莱万、奥巴梅扬、香川真司以及登贝莱等多名球星,也是多特蒙德重新崛起获得德甲冠军的关键成员之一,被媒体称为拥有“钻石眼”。

根据之前媒体报道,米斯林塔特之所以离开阿森纳,是因为对俱乐部给与的转会资金不足有关系。米斯林塔特离开后,前阿森纳球员埃杜可能成为阿森纳的技术总监并负责转会事宜。米斯林塔特的下家之前也被曝光,拜仁可能将聘请他工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