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接近签约昔日米兰暴力王子 先租后买已基本达协议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凯文-博阿滕将会离开意甲萨索洛,加盟西甲豪门巴萨。

凯文-博阿滕

凯文-博阿滕今年31岁,是德国国脚热罗姆-博阿滕的哥哥,与弟弟不同的是,大博阿滕选择了为加纳国家队效力。大博阿滕职业生涯效力过热刺、多特蒙德、朴茨茅斯、米兰、沙尔克04、拉斯帕尔马斯、法兰克福等俱乐部,去年夏天和萨索洛签约。他曾经帮助米兰获得过意甲冠军,也帮助法兰克福拿到过德国杯冠军。

12-13欧冠1/8决赛攻破巴萨大门

博阿滕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在AC米兰度过,他曾在欧冠赛场攻破过巴萨的大门。其中更是有一粒极为精彩的脚后跟磕球过人劲射,成为了其职业生涯永恒的经典。

脚后跟过人戏耍巴萨防线

博阿滕最擅长的技能就是暴力远射,经常能在禁区前奉献惊人的进球。职业生涯中后期,博阿滕的位置前提,从前腰位置改踢前锋,在众多欧陆中游球队有着稳定的发挥。

迪马济奥官网写到:“凯文-普林斯-博阿滕即将离开意大利,他非常接近西甲,他这次将加盟巴萨。这是一笔令人意外的交易,前米兰球员将会加强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账下的攻击阵容配置。”

至于大博阿滕的交易方式,将会是先租借半个赛季,然后巴萨和萨索洛之间还有买断条款。本赛季,大博阿滕为萨索洛出场15次打进5球,巴萨在穆尼尔离队后,更渴望签下一名前锋,因为球队目前只有苏亚雷斯一个9号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巴萨1比3不敌皇马后,大博阿滕还揶揄巴萨:“你们想念内马尔吗?”不过大博阿滕也曾经狂吹梅西:“他是在世界之外的,C罗统治世界,我们看不到梅西,因为梅西在所有之上,梅西超越了一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