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藤嘉纪实力抢得首发 日本打沙特秀出最强11人

腾讯体育1月21日沙迦(文/应虹霞)日本队小组赛第三场尽遣替补“二队”出战乌兹别克斯坦,而凭借武藤嘉纪和盐谷司的进球,实力逆转了比赛,这令日本队首发竞争进入了白炽化。 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21日,日本队在沙迦对阵淘汰赛首个对手沙特队。赛前一天,主帅森保一表示,将为了胜利的目标,而决定最终的首发。最终,笔者拿到了这样一份首发名单。

武藤嘉纪首发

从名单中可以看到,武藤嘉纪实力抢得首发,与南野拓实搭档担纲锋线双箭头。

而在其他10个位置上,或许是由于大迫勇也仍然未彻底痊愈,则恢复了小组赛第二场对阵阿曼队的阵容。

即,中场进攻两翼仍由原口元气和堂安担纲,柴崎岳和富安健洋搭档防守型中场。吉田麻也携远藤航坐镇中后卫,长友佑都和酒井宏树担任后防两边,门将仍然由权田修一担纲。

看来,经过小组赛三场比赛的考验,森保一心目中的日本队主力框架,已然趋于成熟。截止到上半时第15分,日本队凭借富安健洋的进球1比0取得领先,新晋主力武藤嘉纪在锋线逼抢凶狠,状态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