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富安健洋头槌破僵助日本领先 沙特核心错失黄金机会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2019阿联酋亚洲杯1/8决赛一场强强对话,日本队迎战沙特阿拉伯队,最终1-0拿下对手,八强战将和越南交锋。

进球瞬间

第19分钟日本队获得左侧角球,柴崎岳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富安健洋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顶入球门,日本队首开纪录取得1-0领先。

全程回顾

第12分钟沙特队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防守球员奋力将球解围,阿塔亚在大禁区前大力抽射,打在了吉田麻也的面门,吉田麻也痛苦倒地。沙特队也向主裁抗议,认为日本队在防守过程里手球犯规,但经过慢镜头回放,这个球并没有手球嫌疑。

第14分钟沙特获得前场任意球,达瓦萨里将皮球吊到后点,扎因托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35分钟沙特在日本队的门前形成连续攻势,第一脚打门被日本队后卫挡出,巴赫布里在大禁区前拿住球,直接抡了一脚,但却稍稍将球打偏。

第39分钟武藤嘉纪在抢球的过程中,将曼苏尔放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他也累计2张黄牌。如果日本进入到1/4决赛,武藤嘉纪将无法出战。

第50分钟堂安律右路摆脱防守球员,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南野拓实处于无人看防的态势。但南野拓实不慎用手臂停球,被主裁判罚手球犯规。

第60分钟远藤航后场输送长传球,武藤嘉纪快速插上形成准单刀,但他稍作调整让防守球员及时回防,他的射门被封堵出底线。随后日本队的角球攻势无功而返,被判罚进攻犯规。

第61分钟穆瓦拉德右路人球底线人球分过摆脱防守球员,将皮球输送到中路,这时门前包抄的达瓦萨里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却一脚打了高射炮,丧失了追平比分的良机,达瓦萨里也为失去这样的黄金机会无比懊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