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拜日本空姐支持国家队 啦啦队长预言3-0沙特

腾讯体育1月21日沙迦(文/应虹霞)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21日,日本队与沙特队争夺八强席位的比赛即将在沙迦体育场拉开帷幕。大批的日本球迷今天驰援沙迦,为日本国家队花式助威。

美女球迷支持日本队

在日本队下榻的酒店门前,笔者偶遇了一对日本空姐,她们是从迪拜特地赶赴沙迦来的。两人自称服务于阿联酋航空,在小组赛首仗日本队在阿布扎比对阵土库曼斯坦队,第三仗艾因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之际,都曾亲赴现场助阵。

其中一名日本空姐穿着日本队20号槙野智章的球衣。她告诉笔者,这是因为槙野智章很酷,“尤其是他的发型。”两人还为日本队的帅哥列了个排行榜,武藤嘉纪从四年前的亚洲杯就非常帅,新三剑客之一的南野拓实是“帅出天际”,而前日本国足一哥本田圭佑,则是“活得漂亮帅气!”

三个女人一台戏。我们也聊到了日本国脚们的婚恋那些事。说到柴崎岳的新婚妻子,曾出演《逃避可耻》女二号的真野,两人笑称,为啥娶的又是影视明星,“啥时能轮番到空姐呢?”

下午两时许,越来越多的日本球迷聚集到沙迦体育场跟前。在现场,笔者看到,著名的日本啦啦队长已经整装待发,他身着一身醒目的日本武士盔甲装。笔者问他,俄罗斯世界杯日本队小组赛在叶卡捷琳堡打塞内加尔时,曾在赛前对他做过采访,他恍若大悟,连连说,记得记得!

预测今天的比赛,队长告诉笔者,“希望日本队3比0胜沙特!”而两名阿航空姐也向笔者表示,“希望日本队一定拿下沙特,四分之一决赛,迪拜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