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夺冠有多稳?23轮积60分 历史已钦定它是下届英超冠军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英超第23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目前红军以60个积分位居英超第一。而根据赛后的数据统计,在英超历史上,23轮比赛过后,仅有三支球队获得60或者60以上的积分。而两支英超23轮后获得60+的球队曼城以及切尔西都赢得了当赛季的英超冠军,红军会在本赛季延续这一纪录吗?

利物浦已经解锁60分成就

克洛普执教红军后,球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而球队的成绩也是逐步提升,上个赛季在欧冠联赛中杀入了决赛,惜败给皇马无缘冠军。本赛季,利物浦在门将位置引进了阿利森,球队最后的短板被弥补,而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也发挥高光。在23轮的英超联赛后以19胜3平1负的成绩获得60个积分位居首位,领先排名第二的曼城4个积分。

在同期能达到联赛60分的球队,无一例外都成为了当季的联赛冠军

在英超历史上,加上本赛季的利物浦也仅有三支球队在23轮之后获得60+的积分。曼城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23轮过后以20胜2平1负的成绩获得62个积分。而在2005-2006赛季,切尔西在前23轮英超联赛中以20胜2平1负的成绩获得62个积分。而在那两个赛季,两支球队都赢得了英超的冠军。

目前红军成为了第三支23轮过后获得60+积分的球队,利物浦会延续这种夺冠的传统吗?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利物浦不仅积分领先,而且在联赛杯与足总杯都已经被淘汰,除了英超仅需要踢欧冠联赛,而曼城则有四项赛事要踢,因此这对于红军来说也是优势。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