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对手主帅:中国队进步真的很大 1/4决赛将十分艰难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伊朗队2-0战胜阿曼队晋级八强,1/4决赛将迎战中国队。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表示,中国队进步很快,加上里皮的运筹帷幄,那场比赛注定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奎罗斯称赞中国队

奎罗斯说:“众所周知,在里皮的带领下,中国的进步非常大,1/4决赛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那场比赛,我们不能再像对阵阿曼队那样浪费机会,我们的前锋必须发挥杀手本色,把球送入中国网窝。”

奎罗斯也表示,伊朗队需要尽早终结比赛悬念。“在淘汰赛中,尽早杀死比赛很重要,这将会带来巨大优势。与中国队的比赛,伊朗队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静,踢得更加聪明。”

奎罗斯还谈到了自己的未来,2018年世界杯后,伊朗足协决定不再与奎罗斯续约。对此,他表示很惊讶。“这种情况不是我造成的,这是伊朗足协的决定。教练的未来掌握在他们手中,他们想换一个前进的方向,我也会有其他出路。”

奎罗斯称,他已经收到了哥伦比亚国家队的执教邀请。“是的,哥伦比亚队对我很感兴趣,也充满信心。哥伦比亚是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国家队,拥有出色的球员,他们的世界排名很高(第12位)。这是一份很有声望的工作,能够得到他们的垂青,我非常骄傲和自豪。”

不过,奎罗斯也表示,亚洲杯结束后他才会考虑执教哥伦比亚队,现在他的任务是带领伊朗队冲击亚洲杯冠军。

(枫叶飘零)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