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6轮4球折射一大短板 今夏欲购克罗斯+蓝鹰核心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积分榜上,国米的第三名相对稳固,因为他们领先第四名多达7分。然而一个现实是,国米在最近遭遇了锋无力的情况,过去的六轮联赛,国米仅仅打入了4球,这是不及格的。虽然这支国米有伊卡尔迪这样的射手,但是球队的中场创造力不足是老大难,来自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国米希望引进两位创造型的中场,进入球队引援名单的热门人选是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和皇马的托尼-克罗斯。

克罗斯今夏将成为国米引援目标

从意甲积分榜的情况来看,国米的攻击力在联赛里只能排名第五位,20轮比赛,蓝黑军团仅仅打入了31球。在国米队内,联赛第一射手是伊卡尔迪,阿根廷人的进球数不过是9个,其次是打入4球的凯塔和打入3球的劳塔罗-马丁内斯。一开始,外界认为伊卡尔迪会和C罗争夺意甲金靴奖,但是看起来,皮亚特克、夸利亚雷拉和萨帕塔等人才是葡萄牙人的对手。

国米的锋线球员进球有限,其实并非他们的能力不足,而是这支蓝黑军团阵中,缺少大师级的中场,佩里西奇能力不俗,但是他只是一名边锋,如果国米希望让锋线球员火力全开,恐怕还得继续引援。

意大利媒体透露,在今年夏天,国际米兰会在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他们很可能出售若奥-马里奥、纳英戈兰和加利亚迪尼等人。随后,国米会用转会入账进行补强,而他们梦寐以求的球员是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和克罗斯。

从国米引援的目标来看,都是大师级的中场球星,相比克罗斯,米林科维奇的交易更加容易完成一些。本赛季的皇马已经伤筋动骨,相信他们不会愿意失去克罗斯这样一名大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