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发文约战鹿晗:欢迎做客曼彻斯特 下回咱得约场球啊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要说目前国内最具话题的英超球队,七连胜的曼联敢说第一,绝对没人敢说第二。就在前不久,国内偶像小生鹿晗就特意前往老特拉福德朝圣拜访自己最心爱的球队,而这也让曼联在娱乐圈受到了不小关注。曼联核心博格巴在今天还专门与鹿晗互动,邀请他下次一起约球,可谓是真正的文体两开花。

博格巴:来都来了,踢场球再走啊

上周末,鹿晗现场观看了曼联主场战胜布莱顿的比赛,在比赛之前他就已经参观了曼联训练基地和博格巴亲密合影,当娱乐圈最爱曼联的偶像明星和足球圈最爱娱乐搞怪的球星相聚在一起,鹿晗也彻底暴露了自己的迷弟属性,在训练场搞怪自拍,在更衣室模仿博格巴的招牌DAB动作,小鹿的曼联追星梦也伴随着亲眼见证曼联七连胜而圆满结束。

鹿晗与博格巴亲密互动

在之后回味这段旅程时,鹿晗坦言这就像是梦一般。但其实更令他惊喜的是,博格巴还在社交媒体主动欢迎他的到来,并且邀请他下次一起踢球。在这条微博下面,博格巴收到了无数鹿晗粉丝的支持与感谢,这也或许是,这位曼联搞怪王第一次以这样的形式出现在了中国娱乐圈的热搜。

在此之前,鹿晗在曼彻斯特吃热狗更是上了热搜

鹿晗是国内著名的曼联球迷,他经常在网上高调表白。据他自己透露,他是在2002年因世界杯爱上足球的,也是因为贝克汉姆爱上的曼联。走红之后,鹿晗对曼联的热爱更加炙热,一条转发曼联官方的微博,评论更是连续打破了吉尼斯纪录。小鹿还为曼联写了一首歌,名字就叫《超级冠军》。当然,曼联俱乐部也对鹿晗非常关注,在他生日的时候球队还特意拍视频祝福。

鹿晗这条微博打破了吉尼斯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2018年超级企鹅名人赛上,鹿晗有幸与曼联巨星吉格斯、内维尔同场竞技,现场的球迷一度高喊他的名字。赛后,他也第一时间和曼联的两位传奇合影。作为非职业球员,鹿晗的球技得到了许多专业球员的认可。或许未来,在足球场场,我们将会越来越多地看见偶像鹿晗的身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