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梅西:输给中国因我们太年轻 武磊真的很了不起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在遗憾地以1-2的比分不敌中国队之后,第一次参加亚洲杯淘汰赛的泰国队只能失望地打道回府。作为泰国队的核心球员,有着“泰国梅西”之称的颂克拉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泰国队输在了缺乏经验上,他还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带伤出战的中国前锋武磊,他也祝福中国队能够走得更远。

“泰国梅西”颂克拉辛

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地表最强158”坦言自己对比赛结果感到十分失望:“我们要感谢教练能够帮助我们打进亚洲杯的淘汰赛,这是我们第一次有这样的经历。我们在赛前已经做了非常多的准备工作,但是今天的结果确实还是让全队失望了。不过,我不觉得这是一次失败的经历,未来泰国队会卷土重来。”

在本届杯赛的第一轮小组赛中,泰国队曾经以1-4的大比分不敌印度队,这对于时隔11年重返亚洲杯赛场的泰国队来说可谓是当头棒喝。很快,泰国足协就做出了解雇功勋主帅米洛文-拉耶瓦茨的决定,本土助理教练裕迪阿德泰临危受命接过泰国队的教鞭。随后他在短短几天时间内给泰国队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并最终杀入淘汰赛,这也是颂克拉辛感谢教练的原因所在。

颂克拉辛在与中国队比赛中

此外,“泰国梅西”还谈到了本场比赛的对手中国队。颂克拉辛表示:“我们曾经和中国队踢过比赛,主教练也说过与中国队的比赛一定要踢得更快一些,我们必须要尽快地抓住机会。每当你错失了一次机会,你无法得知后面还能否有好机会可以把握。这场比赛就是如此,上半场我们做得还是相当不错的,那是我们想要的一种足球,我也收获了进球。但是,可能是因为我们踢淘汰赛的经验实在是太少了,导致我们下半场注意力有些不够集中,我们错失了一些机会,最终得到了惩罚。”

最后,颂克拉辛也是十分大度地向中国队表达了自己的祝贺:“我要恭喜中国队晋级,他们的身体非常强壮,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是十分出色,我祝福他们能够在本届亚洲杯中走得更远,最欣赏的球员?7号,武磊。他是非常棒的球员,我真的非常欣赏他。考虑到他有伤在身还坚持踢完整场比赛,这一点真的非常了不起,我觉得他已经表现得非常好了。”

颂克拉辛对于武磊的表现大加称赞

的确,中国队在亚洲杯上的头号射手武磊还在继续与伤病作斗争,尽管肩伤影响了他的发挥,但是他仍然是中国队前场最具威胁的攻击点之一。在下半场,正是他的机动性和处理球的能力帮助郜林收获了一粒反超比分的点球。四天后,在对阵本届杯赛未丢一球、防守能力极强的伊朗队时,武磊的状态能够恢复到几何将决定中国队是否能够有一战之力。

(张晨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