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维托丽娜渴望冲破大满贯四强魔咒 爱情滋润能否让她动力满满?

腾讯体育讯 身为六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又在一场鏖战之后逃生。面对17号种子、曾经的大满贯亚军得主凯斯,乌克兰姑娘在和对手的第三次交手中终于艰难拿到一场胜利,这场胜利也送她连续第二年闯入八强。

斯维托丽娜又赢下了一场硬仗

去年的八强,跟今年再次晋级八强,有何不同?其实这个问题不用问,世界都可以替斯维托丽娜回答。一年前,她跟自己的团队而来,感情生活还是单身。一年之后,她的团队中,有了一位外界熟悉的声影——在男子网坛有着“鬼才”之称的法国球员孟菲尔斯。

他们恋爱了!

不知从何开始,可开始后就沉浸在爱情中难以自拔。从斯维托丽娜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一张信息量不小的照片,照片里被她亲密拥抱的对象身穿胸口印着asics的T恤,到球员休息区镜头抓拍到两人并肩走在一起的画面,再到女单第三轮,孟菲尔斯坐在了斯维托丽娜的包厢,神情专注地助阵。现场主持直接提起法国人名字时,斯维托丽娜那掩盖不住爱意的表情和“他是来支持我的,希望未来还能更多地见到他”的拐弯抹角,都在传达着一个事实:网坛又一段才子佳人诞生了。

一同前来墨尔本,一同征战澳网。只是在爱情中的两人命运竟如此不同。作为30号种子,孟菲尔斯在第二轮经过一场马拉松大战,就败在了弗里茨的拍下,无缘和已经出局的费德勒相遇。不过,失利的苦涩滋味是短暂的,很快他就找到了新的寄托:为女友斯维托丽娜观战助威。

爱情的滋润能让小白菜突破大满贯8强吗

从第三轮开始,孟菲尔斯就不再遮遮掩掩,坐在了斯维托丽娜的包厢里,一轮轮陪着她前进。光观战还不够,这位打法诡异,想法颇多的“艺术家”还义不容辞地担任起了女友的陪练,“模范男友”大概如此。

在爱情的滋润下,从第三轮就开始经历苦战的斯维托丽娜每次都在险象环生中笑到最后。打张帅,三盘苦战,在决胜盘0比3落后绝地反击,赢了!打17号种子凯斯,在此前跟对手一胜难求的弱势竞争中,又一次三盘,又一次拿下!看来这位去年的总决赛冠军一边享受着爱情的甜蜜,一边也享受着爱情的力量,丝毫没有分心分神呢。

在过往,斯维托丽娜是大家口中的“超五赛女王”,但在大满贯的征战史上,她的最好成绩就是八强。从2015年的法网、到2017年的法网再到2018年的澳网,这可是乌克兰人第四次来到大满贯的八强。对她来说,似乎四强成为了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或魔咒,横亘在前,阻挡着她更大的成就。

这一次,斯维托丽娜在冲击四强的硬仗中将要面对的是19年来第一位杀入澳网女单八强的日本球员、去年的美网冠军大坂直美。在赛前的备战中,打法多变的孟菲尔斯又会给女友支怎样的神奇招数呢?只有在赛场上寻找答案了。(撰文/蓝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